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洪源为《光荣大地》宣传 录制影视界笑谈第一次

2011年12月30日15:24
来源:搜狐娱乐
洪源
洪源录制《影视界》节目

  搜狐娱乐讯 昨日,在北京卫视开年抗战大戏中饰演吴嫂一角的青年演员洪源录制《影视界》节目,为剧造势宣传。笑称很多“第一次”都给了《光荣大地》。

  第一次饰演年龄跨度极大的角色

  洪源饰演的吴嫂年龄跨度极大,从17岁到40多岁,所以从扮相到动作眼神都完全不一样,分寸很难拿捏。洪源说自己17岁的造型曾一度被剧组众演员笑称“哪咤”,时常被其他演员们打趣说“今天穿风火轮来的?”。

  第一次挑战“无声”表演方式

  洪源称本次饰演的吴嫂曾经魏子老师提点指出“吴嫂是一个像水一样的女人”,可以包容任何事情,任何人,并将所有波折归于平静。面对如此复杂的角色,洪源90%的戏份都是用“无声”表演来诠释,对事对人包括与魏子老师的感情戏,眼神成了主要表现方式,这对于一个爱说话直率的东北女孩来说,可谓一大挑战。

  第一次和魅力男人魏子老师合作

  当主持人问到第一次与观众眼中硬汉形象颇深的魏子老师合作有何感想时,洪源表示魏子老师非常有魅力,对剧组所有人都非常好,会领着“大院”里的人一起讨论剧本,分析人物和剧情。为剧组营造非常和谐的氛围。

  洪源透露饰演的角色吴嫂是目前为止最满意的角色,自己也非常期待新剧播出。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