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费玉清徐小凤东方卫视跨年要当众玩“互粉”

2011年12月30日15:23
来源:搜狐娱乐
费玉清徐小凤(点击查看组图)

费玉清(个人资料图)
费玉清(个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自打有了微博,就特别流行“互粉”这个词。而在现实生活中,其实在娱乐圈也有非常知名的互粉,像王菲和赵薇,就是绝对的“互粉”代表人物,在网络里打情调侃起来,也绝对是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而蒋大为和蔡国庆,这样的忘年“互粉”也着实让人吃惊了一把,蒋大为说,蔡国庆刚刚出道,他和太太就喜欢上了这个用情唱歌的小伙子。而费玉清和徐小凤的“互粉”,更是创下了一个圈里的佳话,无论是费玉清唱徐小凤的成名曲,还是徐小凤力挺费玉清演唱会,都足可以看出这两个人“互粉”的深度与宽度。

  徐小凤原名徐郧书,香港殿堂级歌手,人称“小凤姐”,籍贯湖北武昌,在1970年代至1990年代初活跃于香港歌坛。40年的歌坛生涯,徐小凤的歌声慢慢的成了一种经典,是我们心挥之不去,永远珍藏的一份醇厚真情。而凤姐的生日恰恰是1949年1月1日,也就是元旦的当天。可见,凤姐和“大姐大”这个词汇绝对有缘,要不然,和她比大,谁都比不过。徐小凤纵横乐坛30多年,最初其磁性的声线并未为人看好,虽然签了唱片公司,但4年后才有机会出唱片,凭她独特的声线迷倒了不少歌迷。而其中最为知名的歌迷,当然还得数小哥费玉清。

  费玉清翻唱过徐小凤的不少成名曲,当然,翻唱过小凤姐成名曲的远远不止费玉清一个,像梅艳芳就曾经尝试过这样的翻唱,并且还因此得到大众的认可。

  各卫视的跨年晚会,自然需要在节目上有创新,而1月1日徐小凤费玉清则粉丝相会,并且在番茄台陪你跨年,而所有的粉丝们则陪着徐小凤过生日。这样的场景不是因为两个明星的感情而让人感动,重要的是,在这个喜气洋洋的时刻,在这个新年到来的时候,能够让所有喜爱徐小凤的人一起唱生日快乐歌,那是多么幸福的事儿。更何况,这样的经典场景,绝对是最最难得的,不可复制的。

  2010年,费玉清在红馆开个唱,徐小凤和拉姑(狄波拉)竟然做为“天后级fans”出场,引发不少骚动,拉姑为了费玉清的个唱,早包了3行票,而徐小凤曾经因为喜爱费玉清,还专门精心送过花篮,上面写着“我心目中的歌王之王费玉清”,下款更写上“你的歌迷徐小凤”。可想,两个人“互粉”的程度,也绝对不亚于90后00后那么痴迷和充满个性。

  除了能看到费玉清徐小凤“互粉”,同过生日的温馨场景。还有山下智久要来,还有韩国的beast也会现身,两个人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合唱,更重要的是,不知道粉丝们知不知道他们的“互粉”程度达到了几极。LIVE王子萧敬腾要来,他能否会和自己痴迷的明星PK高音。还有四爷吴奇隆,是不是也会和五阿哥再度重现小虎队的风采,还是要穿越玩“互粉”,重现网上互相调侃的经典场景,都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