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悬疑情感戏剧《独家真相》 > 悬疑情感戏剧《独家真相》新闻报道

《独家真相》获得观众认可 呼吁多给爱情减减压

2011年12月30日14:52
来源:搜狐娱乐
《独家真相》非职业组剧照
《独家真相》非职业组剧照

非职业组演员—公威
非职业组演员—公威


  搜狐娱乐讯 话剧《独家真相》在国家话剧院小剧场已上演过半,职业演员组和非职演员组的演出精彩程度可谓是是平分秋色,无论是包场还是正常演出都能达到几乎每场观众爆满,掌声不断。不少观看完该话剧的观众都表示赞赏,其中感情部分的桥段更是引起了观众的共鸣。

  ——“爱情是一个相互撕扯的过程。你咬我,我咬他,他咬你。”

  ——“女人用爱来升华男人,而男人却用爱来让女人沉沦。”

  ——“婚姻是一场血战,爱是一种坚韧。”

  ——“在这个情感都被打上保质期的时代,我们只能快速地吞咽着那些垃圾食品,从快餐式的感情中吸收着可怜的温情营养。”

  《独家真相》言简意赅、精心修饰的具有古典主义美感的台词,使观众在思考台词涵义的同时,并缅怀着心中最纯净的感情。有不少观众在看戏后表示,《独家真相》让他们看见了表象掩盖下的光怪陆离,也让大家自省了自我的爱情。随着生活、工作、家庭的压力,我们都忘记了爱情真实的味道,现在是时候拿出它们抖抖,也给爱情减减压。

时间:12月20日—2012年01月01日 19:30 地点:北京国话剧场

票价:50 120 180 280 480 199(120*2) 230(180*2) 订票电话: 400-810-1887 Video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