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落跑甜心》终极预告 陈翔火拼张赫大动干戈

2011年12月30日14:32
来源:搜狐娱乐
《落跑甜心》剧照
《落跑甜心》剧照(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潮爆校园偶像剧《落跑甜心》,即将在寒假空降湖南卫视,《落跑甜心》庆祝预告片《恐女症篇》,《跨年舞会篇》,《爱情来了篇》已相继曝光,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和热议,但是不少《甜心》迷们都在问为什么没有男一号陈翔的片段呢?到底陈翔在剧中是怎样的一个角色呢?制作方特别曝光《幸福百米》篇今晚将精彩呈现!

  一个田径天才为何结束了自己的运动生涯?和张赫大打出手到底为了什么?他们到底是敌是友?是什么意外让陈翔在比赛中受伤?前女友赵卓娜又为什么给了陈翔一个耳光?陈翔和父亲到底有怎么样的矛盾?为什么说比赛是和自己父亲的战争?到底,是什么让他重新走入田径场踏上跑道?他和张赫到底谁最终获得了第一名?这一切疑问,在已曝光的片花中依然成谜!

  看点一:和张赫到底是敌是友?  

  张赫是曾陈翔的手下败将,直到陈翔受伤不能参加比赛,他终于拿到了第一名,可是遭到了大家的嘲笑,被戏称是永远的第二名。张赫使出绑架,殴打等各种匪夷所思的方法,为了让决定不再参加比赛,放弃跑步的陈翔回到赛场。张赫是使出浑身解数,为了拯救放弃跑步的陈翔,让他重新回到赛场,重拾对跑步的热爱呢?还是为了第一要和陈翔决一死战,消除自己的骂名?陈翔和张赫到底是敌是友,只有看过《落跑甜心》最后才能知道答案!

  看点二 父子为何势不两立?

  陈翔的父亲是一名国家级田径教练。当年,父亲在母亲病重的时候依然前往比赛没有守候在身边,陈翔觉得父亲心里根本就只有比赛和名次,没有他和母亲…。但这是他退出比赛的真正原因吗?为什么自己的父亲会成为对手张赫的教练呢?这一切依旧是个谜题。

  看点三 预告女一即将登场

  陈翔最后喊出会喊出一句"小垒,你不是飞行部队的领航员吗?"

  小垒到底是谁?难道是一直没揭晓答案的女一号?既然是女一号为什么不叫小蕾呢?为什么是男生的名字小垒?小垒到底是男是女?这难道和剧情有什么关系么?小垒到底是是陈翔的室友还是情人?

  有这么多疑问,有这么多解不出的题目,等待《落跑甜心》的播出,才能让这一切疑问得到解答!陈翔在年末,各大音乐颁奖典礼上,横扫大大小小的奖,有无数的斩获,但在影视作品上到底会交出甚么样的成绩单?请大家寒假锁定胡南卫视潮爆校园偶像剧《落跑甜心》。

()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