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娜塔莎》卫视首播庆典 秦卫东助阵

2011年12月30日14:31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娜塔莎片花
秦卫东出席《我的娜塔莎》首播盛典
秦卫东出席《我的娜塔莎》首播盛典

  搜狐娱乐讯 近日,爱情史诗巨作《我的娜塔莎》作为开年大戏,在河南举办了隆重的首播庆典,这部电视剧将在2012年元月同时登陆全国四家卫视,盛典将在明日的河南卫视黄金档播出。

  电视剧《我的娜塔莎》是编剧高满堂继“闯关东系列”后的又一史诗巨制,也是导演郭靖宇继《铁梨花》后剑指收视巅峰的力作。高满堂编剧、郭靖宇执导,两大金牌创作人的强强联手使该剧未播先热。剧中“乱世佳人”般的史诗恋歌,让年轻观众找到好莱坞爱情大片的感觉。虽然《我的娜塔莎》结合了战争、谍战、商海沉浮等诸多元素,但高满堂直言这部作品首先是一部纯爱剧。

  该剧讲述的是从抗日战争时期到新中国改革开放后长达半世纪的跨国之恋。它不仅能勾起中年人、老年人对浪漫情愫的回忆和共鸣,其战争戏和具有时代特色的情感戏也十分符合中年人、老年人的收视喜好。

  在当日的首播庆典活动中,著名演员秦卫东作为这部戏中的一个关键人物,也出席此次活动。秦卫东是我们都家喻户晓的实力派演员,他的表演风格朴实自然,贴近百姓,他所饰演的角色,都是很接地气的百姓人物,如《老牛家的战争》《咱家那些事》等。

  此次在电视剧《我的娜塔莎》中,秦卫东受导演郭靖宇的盛情邀请,参演了本剧,并继续沿用了他一贯的亲和力,出演了剧中的关中大个子,这个从骨子里就透着质朴,随和的演员,真实就是他的代名词,这在当今演员中也实属少见。

  据了解,《我的娜塔莎》讲述了一个长达50年的跨国爱情故事,为配合剧情需要,剧组将先后辗转长春、大连、沈阳、丹东等地,还将远赴俄罗斯实地取景,以求在荧幕上呈现出最完美最真实的画面和内容。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