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筷子兄弟王太利爆料《疯狂的蠢贼》重要角色

2011年12月30日11:44
来源:千龙网
《疯狂的蠢贼》
《疯狂的蠢贼》


  去年“筷子兄弟”推出的短片《老男孩》一炮而红之后,开创了微电影概念的先河,圣诞前夕“筷子兄弟”又创作出首部网络贺岁电影《父亲》来祭奠父爱,并再次在网络上创下点击率新高。筷子兄弟之一王太利今天在其微博中爆出,《父亲》之后将在大电影《疯狂的蠢贼》中扮演重要角色,这引发了无数粉丝的猜想和议论。

  被称为疯狂系列之三的喜剧电影《疯狂的蠢贼》继曝光概念海报之后,日前又发布主演阵容版海报。有意思的是众主创都以神秘“黑超”造型出现,可谓神秘至极。此次王太利在其个人微博中爆料称自己担纲该电影重要角色,众粉丝纷纷发表评论,有才猜测是“蝙蝠侠”,有人猜是“蜘蛛侠”,而从神秘海报的位置看,无论是“蝙蝠侠”还是“蜘蛛侠”都不是打酱油的,都是影片中的重要角色。

  据悉,《疯狂的蠢贼》是原《疯狂的石头》幕后团队和部分主创人员合力打造,该片已经过审定档明年3月份,力图再创平民喜剧的“疯狂”再创《疯狂的石头》奇迹。《疯狂的蠢贼》官方微博正在进行“转发神秘海报,猜主演阵容,赢电影”的活动,已经引发各路粉丝的大猜想。

  从此次曝光的主演阵容版“神秘”海报来看,最吸引眼球的就是“蝙蝠侠”和“蜘蛛侠”,王太利此番微博爆出担纲重要角色是否是“两侠”之一?种种疑问只待影片上映后会一一揭晓。《疯狂的蠢贼》与《疯狂的石头》所以不同,首次海报中曝光了女演员的造型,并在显著位置,女人戏的加入也许是该片的另一大看点。喜剧演员王太利会否与女主角上演对手戏?更加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