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秀波巴黎大片花絮 惨遭乌龙抢鲜剧透

2011年12月30日11:39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吴秀波
演员吴秀波

模特雷人照
模特雷人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凭借青春怀旧情感励志大戏《请你原谅我》在各大卫视的热播,吴秀波的人气再度飙升。前不久刚刚爆出和半裸女郎的热辣写真大片,近日,又有一组其未经PS的写真花絮原片曝光。虽然未经修饰的吴秀波神采依旧,但是照片中曝光的雷人拍摄过程却让网友直呼HOLD不住。

  平日里各种明星写真大片精美无暇,让人眼花缭乱,但是众所周知,这大半都是PS的功劳。因此,更能暴露明星们真面目的未经处理过的原片反倒成了稀罕货。前有赵薇、范冰冰未经PS照流出,网友直呼很幻灭。近日吴秀波大片真相照爆出,原来不仅女性大片“爱作假”,原来男星大片拍摄也很雷人,引来众多网友围观。

  记者发现,这组张片虽然只有两张,但是颇为有趣。照片中吴秀波风衣围巾,一副谦谦绅士形象。第一张是吴秀波和一位长发女郎相拥的正面照,表情凝重,眼神销魂;而另外一张则调了个方向,吴秀波只剩下一个背影,与他相拥的“美女”现出庐山真面目:一名戴着眼镜的长发飘飘的男子,抱着吴秀波一脸陶醉的傻笑表情,让人看了忍俊不禁,又浮想联翩……

  “原来大片都是这么拍成的,完全hold不住!”围观网友顿时被雷倒一片。好在照片中的吴秀波虽然未经PS后期修饰,却也风采依旧,魅力不减,与平日里镜头中的他并无多少差别,比女星们的真相照要“治愈”很多。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