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独挑大梁 黄志忠成中生代人气王

2011年12月30日11:24
来源:搜狐娱乐
《新亮剑》花絮
黄志忠版李云龙
黄志忠版李云龙

  搜狐娱乐讯 由黄志忠独挑大梁领衔主演的军旅题材战争大戏新《亮剑》播出过半,收视一路飙升,连续12天全国省级卫视同时段收视排名第一,最高收视率达到1.67%。新科收视王黄志忠凭借出色表演深受观众喜爱,之前又凭央视热剧《咱家的事儿》攻城略地,成为2011-2012跨年最具人气中生代男星。

  大器晚成OR实至名归

  从《大宅门》的管家黄立,到《大明王朝1556》的海瑞、《天字一号》的仲华,再到《靠近你,温暖我》中的翁立明,每一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黄志忠的名字却总被隐藏在角色背后。直到黄志忠凭借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出色表演赢得第1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观众才知道原来那个城府颇深却心藏大爱的“孙红雷他哥”杨立仁原来叫黄志忠。随后黄志忠又在《民国往事》、《家常菜》、《中国远征军》等热播剧中倾情出演了性格各异的角色,都深受观众喜爱,更凭借在《人间正道是沧桑》、《家常菜》、《中国远征军》中的出色表演,同前辈戏骨陈宝国一同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黄志忠在42岁时大红大紫,与其说大器晚成,不如说是实至名归,因为他的成功是一个又一个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角色所堆积而成的。对此,黄志忠也曾表示:“演员是一个靠作品说话的职业,要靠这个职业所赋予你的机会和你的能力跟大家交流,唯有通过剧中人物才能深层次的认识我本人。”

  中生代男星抢占荧屏 黄志忠最具人气

  2011年电视剧市场群雄割据,中生代男星也纷纷拿出重量级作品。淡出电视荧屏三年之久的孙红雷,携手名导赵宝刚可谓强强联合,打造了号称男人版“欲望都市”的《男人帮》,播出后虽然褒贬不一,却反响强烈;而凭借《蜗居》而红得发紫的中生代男星张嘉译同影后刘蓓联袂出演的《下海》讲述了一代中国人感人肺腑的奋斗故事,在央视播出后引发共鸣,获得不俗的收视成绩;因《黎明之前》迅速蹿红的中生代男星吴秀波同海清主演的《请你原谅我》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一群年轻人的爱情故事,该剧口碑不错,无奈收视却差强人意;2011年刚刚获得飞天奖优秀男演员殊荣的黄志忠在新《亮剑》中独挑大梁,他饰演的李云龙引发观众热议、既获得亮剑迷的认可也获得许多新观众的喜爱,新《亮剑》已连续12天取得全国省级卫视同时段收视冠军,最具人气中生代男星黄志忠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