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随山东卫视跨年一起见证苏有朋的华丽蜕变

2011年12月30日11:08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携《爱》热力登场
苏有朋携《爱》热力登场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跨年首秀可谓星光闪耀,优质偶像苏有朋的鼎力加盟无疑是其中的一大看点,无论是小虎队时期的乖乖虎,还是还珠引领的电视剧时代,抑或是08年以后的电影新时代,苏有朋每一步都走得扎实,处女座追求完美的个性在他身上得到了很好的印证。

  从1988年小虎队成立到2011年,苏有朋在演艺圈已闯荡了二十三年,2012年恰恰是他单飞的第二十个年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苏有朋加盟山东卫视跨年晚会,向过去的二十年告别,全面转向大银幕的他随山东卫视远赴海口,向2012招手,恰好与山东卫视跨年的主题“你好,2012”不谋而合。

  日前爆出山东卫视跨年晚会苏有朋将独挑大梁演唱小虎队的代表作《爱》,昔日的乖乖虎在单飞二十年的特殊时刻重温小虎队的经典歌曲,尽管对于三兄弟未能重聚观众多少有些遗憾,但值得庆祝的是苏有朋单飞的二十年完成了他演艺道路上的华丽蜕变,他已然从那个青涩稚嫩的乖乖虎成长为一个成熟沉稳的演技派,唯一不变的是作为无数人的偶像,就像《我的好心情》这首歌一样,每一个阶段他都以阳光开朗的姿态把好心情带给观众。

  苏有朋出道时不过十五岁,而今的他再唱起那首青春年少时的歌曲,重温小虎队那段青涩单纯的时光,熟悉的旋律、舞蹈势必会再次掀起感动的热潮,让我们跟随山东卫视跨年的钟声一起见证苏有朋的华丽蜕变!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