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房车奇遇》热拍 熊乃瑾摇滚女文青造型曝光”

2011年12月30日10:32
来源:搜狐娱乐
熊乃瑾饰演柳彤
熊乃瑾饰演柳彤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青年导演路阳执导,连凯、熊乃瑾、马元等主演的公路电影《房车奇遇》在青岛拍摄正酣。日前剧组曝光了熊乃瑾饰演的摇滚文艺女青年柳彤的造型照片,剧中熊乃瑾彻底颠覆之前影视剧作品中清新柔美的形象,穿起她最爱的皮衣,让长卷发随意散落在肩膀上,配上款式简单的橙色毛线帽,不需要过多的修饰便充满文艺气息的吸引力,让摇滚也带出些许可爱的味道。

  《房车奇遇》讲述了饰演商人的连凯在公司出现危机后,驾驶一辆破旧的房车,途中遇到熊乃瑾饰演的离家出走的叛逆摇滚小青年柳彤,两人一起经历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公路旅程。熊乃瑾通过微博表示:“与其说改变,不如说激活了曾经不知的能量。这并不刻意,顺其自然地贴近当下心灵。我是幸运的,期待常常能化为现实,比如此刻的朋克少女,念着念着就来到面前,所以我很珍惜。刚去现场看了没日没夜战斗的兄弟姐妹们,看得心酸。力量,赐予‘房车’各位吧!加油,那些有梦的人!”

  执导该片的导演路阳,影像风格独特,处女作《盲人电影院》获得去年釜山电影节观众奖和今年金鸡最佳导演处女作两项大奖。首次颠覆形象出演《房车奇遇》这部充满黑色幽默电影的熊乃瑾,在拍摄过程中就常跟导演能临场碰出很多有意思的桥段,导演路阳也称赞熊乃瑾“演戏自然真诚,不做作。”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