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马天宇邓家佳“水米相溶” 跻身荧屏最佳情侣

2011年12月30日10:18
来源:搜狐娱乐
一同下厨
一同下厨

拍戏间隙谈笑风生
拍戏间隙谈笑风生

两人亲密无间
两人亲密无间

两人对戏
两人对戏

  搜狐娱乐讯 融合了厨艺、商战、爱情元素的30集青春励志大剧《浪漫满厨》正在上海进行紧张的拍摄,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也不乏对年轻人纯纯爱情的刻画。剧中邓家佳与两个优质型男马天宇、蒋冰之间的感情被描写得细致入微,而邓家佳与马天宇之间愈发默契的配合,被网友誉为“水米”组合,成为继“翰爽”组合、“峰幂”组合、“隆诗”组合之后,又一对被看好的新晋荧屏情侣。

  由马天宇和邓家佳领衔主演的《浪漫满厨》,描写年轻人追求梦想与爱情的故事,给家庭剧扎堆儿的电视荧屏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邓家佳剧中的角色叫 “水若冰”,但性格如“太阳”般热情、乐观;而马天宇饰演的“米青”则外表冷漠、不苟言笑。据工作人员透露,其实私底下两人都非常活泼,休息期间经常大谈趣事,还时常靠玩“杀人”游戏沟通感情。《浪漫满厨》虽然是马天宇和邓家佳的第一次合作,但经过2个月的拍摄,两人配合已经默契十足,许多对手戏都是一条就过,令导演田隽为之称赞。

  同吃同住擦出火苗

  在剧中,马天宇和邓家佳需要同吃同住在一个屋檐下,虽是拍戏,但不免会令人想到“日久生情”。在问及两人会否擦出“火花”,马天宇笑称:“火花小点吧?都擦出火苗了。”对此邓家佳解释:“因为有很多要在厨房完成的戏,肯定是有明火啊!我们之前拍的爆炸戏,火苗蹿的老高,眉毛都快给烧着了。”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