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编剧尹琪透露赵本山春晚小品讲述父子情感

2011年12月30日10:16
来源:沈阳日报
<a href=
赵本山


  赵本山徒弟“单飞作品”《意外收获》的“落马”,令惟一内容没有被外界曝光的本山春晚小品更添一丝神秘色彩。12月29日记者独家连线本山小品编剧尹琪,向其求证春晚细节。

  尹琪:“这两天净忙辟谣了!”

  日前网上有消息称赵本山今年将弃徒不用,而牵手蒲剧演员段红,传闻沸沸扬扬,被各大媒体疯狂转载。昨日,尹琪哭笑不得地说:“这两天竟忙着辟谣了,我们明年1月6号就要录辽台春晚《相亲》续集,最近一直在抓紧时间改中央台春晚的本子呢,‘段红事件’真是给我们‘忙中添乱’……”

  小品讲述父子两代人情感

  据尹琪透露,本山央视春晚小品剧本的内容还在改动之中:“本山老师要求作品一定要生活化、符合人物心理。我们追求的是‘精益求精’,年三十登台前一刻有更好的创意和点子,我们也会融进去……”而本山央视春晚小品除了延续农村题材、带有公益元素,尹琪还向本报独家披露:“这个小品是赵老师参与的一项爱心活动引发的,有关父子两代情感。”

  谁演本山“儿子”?

  记者向尹琪打探本山“儿子”饰演者是谁,是王小利、刘小光,还是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其他新人?尹琪称:“演员真没定啊,《意外收获》今年上地方台。”而关于“除本山老师外,人物结构是一男一女,还是两男一女”问题,尹琪略有不便地说:“这个……还是不说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