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樊少皇《北爱》本色出演 陈思成称非他莫属

2011年12月30日10:09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爱情故事》杀青 李晨自称办公室主任
《北京爱情故事》发布会主创合影
《北京爱情故事》发布会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滕华弢、李晨联合监制,陈思成自编自导自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北京爱情故事》将于明年1月8日起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昨日(12月29日),该剧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演陈思成、李晨、佟丽娅、樊少皇等人悉数到场为该剧宣传造势。据悉,功夫明星樊少皇此次在《北爱》中堪称“本色”出演,他将饰演一位来自香港的功夫影帝,并与佟丽娅饰演的沈冰谈一场“以结婚为目标”的恋爱。在发布会现场,集导演、编剧、主演为一身的陈思成爆料,“秦皇”这一角色自己曾苦寻演员多时,却发现竟与樊少皇本人十分吻合,非他莫属。

  《北京爱情故事》讲述了一群性格截然不同的年轻人在北京奋斗打拼,追求梦想与爱情的故事。樊少皇饰演的“秦皇”是一位来自香港的功夫影帝,作为单亲爸爸的他带着小女儿来到北京工作生活,意外结识了佟丽娅饰演的幼儿园老师沈冰,而秦皇体贴温柔、责任心强的优质性格也打动了沈冰这位纯洁善良的女孩,并最终将沈冰带入了结婚殿堂。在《北京爱情故事》的发布会上,该剧“灵魂人物”陈思成谈及秦皇这个角色时说:“当时一直在想,这个角色究竟让谁来演?他又要会武功,又是一位影帝级的演员,还是个香港人,但樊少皇出现的时候这些都不是难题了,而且这个角色简直非他莫属,因为我剧里面还设计了一句台词,是秦皇说‘连甄子丹我都和他对打过’……这不是樊少皇是谁?他绝对是本色出演!”

  不过,对于导演兼好兄弟陈思成的精心安排,樊少皇却自称“又谢又恨”,因为以往多在古装片中出演大侠的樊少皇,在接到陈思成邀请时还很开心他给自己这么好的一个机会来演都市时装剧,让自己不用总是在戏里戏外“穿越时光”,没想到拿到剧本时却发现,自己依然要穿古装、戴头套,因为陈思成给他安排了一场古装戏中戏——影帝在电影拍摄现场的工作片段。不仅如此,樊少皇还要在自己戏中的“工作现场”遭受陈思成的挑衅踢馆。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