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合唱团》杰克逊专集曲目曝光 1月24日播出

2011年12月30日09:56
来源:Mtime时光网
《合唱团》杰克逊专集
《合唱团》杰克逊专集

  Mtime时光网12月30日讯 Fox电视网热播剧集《欢乐合唱团》(Glee)第三季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致敬专集,曝光翻唱曲目,其中包括《Bad》、《Beat It》等。

  《欢乐合唱团》第三季致敬迈克尔·杰克逊专集,也是该季的第11集,这一集,将翻唱迈克尔·杰克逊的12首名曲,分别是达伦·克里斯(Darren Criss)饰演的“Blaine”,独唱《Wanna Be Startin’ Somethin’》。

  新航向合唱团(New Directions)和夜莺合唱团(Warblers)共同演唱《Bad》,柯瑞·蒙特斯(Cory Monteith)饰演的“Finn”和丽亚·米雪儿(Lea Michele)饰演的“Rachel”合唱《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娜亚·里维拉(Naya Rivera)饰演的“Santana”和格兰特·格斯汀(Grant Gustin)饰演的“Sebastian”合唱《Smooth Criminal》,迪安娜·阿格隆(Dianna Agron)饰演的“Quinn”独唱《Never Can Say Goodbye》。

  海瑟·莫里斯( Heather Morris)饰演的“Brittany”和娜亚·里维拉饰演的“Santana”合唱《In The Closet》,新航向合唱团和夜莺合唱团共同演唱《We Are The World》。

  马克·塞灵(Mark Salling)饰演的“Puck”独唱《Black And White》,新航向合唱团演唱《Ghost/Monster》,夜莺合唱团演唱《Beat It/Billy Jean》,克里斯·柯尔弗(Chris Colfer)饰演的“Kurt”独唱《The Way You Make Me Feel》,凯文·马克哈尔(Kevin McHale)饰演的“Artie”独唱《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

  《欢乐合唱团》致敬迈克尔·杰克逊专集于2012年1月24日播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