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奇隆:我不是“小虎队一哥” 发展领域不同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12月30日09:40
<a href=
吴奇隆因为太忙碌而消瘦不少

  东方早报讯 东方卫视跨年晚会除了请来山下智久外,昨天中国的“人气王”吴奇隆也前来录影。两人是一前一后进行录影,现场所见双方的粉丝是势均力敌。吴奇隆最近可谓是行程满满,刚刚在北京领取“土豆网BQ红人榜年度红人”称号的他,昨天下午才来到上海。由于太忙碌而消瘦不少的吴奇隆表示,现在有时间就想睡觉,最近实在太忙。

  吴奇隆今年凭借《步步惊心》再度翻红,身价自然也涨了,最近就传出他身价已达50万元一集。对此,他没有正面回答,“还有人说我唱3首歌就有1000万元了,那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今天都可以退休了?市场价的确有浮动,但我没有去调整价钱,开50万元一集或者70万元一集这么高我也不会接,怕影响制作质量。希望我任何决定和任何戏都让大家满意。”至于《步步惊心》要拍现代版,他承认已经接到初步邀请,但表示具体形式还没定下来,“可能是电影,也可能是电视剧。一切要等制作方安排。目前在没有确定的情况下,我会先安排自己的工作。”

  如今吴奇隆是小虎队成员中发展表现最好的,有记者问他是否有“小虎队一哥”的感觉。吴奇隆立刻摇头,“各自发展领域不一样,小虎队时我们是演唱领域,现在我发展的是戏剧,不一样的。我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没有想过去比较。”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