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人艺开先例老街坊进后台 居民先尝“龙须沟”

2011年12月30日09:39
来源:北青网
 

  昨晚,正在首都剧场上演的北京人艺跨年大戏《龙须沟》迎来了一批“熟悉”的观众——来自金鱼池社区的老街坊们不仅获邀观看了演出,还走入后台观看了演员们化妆、备场、默戏,并在演出开始前登上了舞台,体验了一把戏里戏外的真实感。

  《龙须沟》是北京人艺建院之初的起家戏,有着北京人艺“最接地气的作品”之称。这部极具现实主义魅力的作品从半个多世纪前的生活中来,再到今天生活在那里的居民们中去,走的就是贴近生活的路线。继上周杨立新率主创亲赴金鱼池赠票后,北京人艺再开先例,请老街坊们进入到一向颇具神秘感的后台,看看一部戏幕后的准备工作,感受一下舞台所营造出的真实场景。由于《龙须沟》的舞美中添加了很多科技元素,营造出在舞台上下雨等逼真场景,让居民们有如身临其境。

  历经多次改建,当年的龙须沟变成了今天的金鱼池,而此次很多获邀的居民都是世代居住在此地,所以即便龙须沟改造距离现在的年代久远,对他们来说仍然亲切。

  演出时间:2011.12.24 - 2012.01.02

  地 点:首都剧场

  票 价:40 80 180 280 380 480 580 680

  订票电话:400-810-1887 Video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