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敬轩害怕狗仔队 不为好友关智斌庆生

2011年12月30日09:32
来源:搜狐娱乐
轩仔为怕英皇不悦,最终在庆功宴上未有跟关智斌合照
轩仔为怕英皇不悦,最终在庆功宴上未有跟关智斌合照

关智斌快将生日,好友张敬轩未有打算为他庆祝
关智斌快将生日,好友张敬轩未有打算为他庆祝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今天是关智斌(Kenny)的生日。好友张敬轩前晚出席新城颁奖礼庆功宴时,透露今日如常工作,未打算相约对方庆祝,也不打算送礼物,最多去便利店买一打寿包送给他!可会找时间约Kenny吃饭庆祝?轩仔说﹕“要先择日,他很忙,听说生日也要返内地淘金。而且最近风声紧,何时约吃饭都可以。“语毕,轩仔更发誓指自己未来一星期都在港,如返内地就不是人!

  Kenny得知轩仔只愿意送寿包后即大叫说﹕”有没有搞错?这么抠门!我会写个礼物表给他。吃饭庆祝?至少是法国菜,我才会吃。“虽然与轩仔一起成为狗仔队目标,Kenny认为相约对方吃饭无须避忌,同时澄清自己多年来都是独居。提起轩仔指其公司不欲二人合照?Kenny坦言﹕”公司不是不喜欢,只是不想话题愈说愈远,所以免得过就免。“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