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2人民大会堂新年音乐会 > 人民大会堂新年音乐会新闻报道

费舍尔即将挥棒新年音乐会 《红旗颂》有气氛

2011年12月30日09:10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一年一度的北京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31日在人民大会堂上演。届时,匈牙利著名指挥大师费舍尔将指挥布达佩斯节日乐团营造整晚的节日氛围。

  昨天一大早,费舍尔就在内蒙古饭店与京城媒体面对面聊起了此次音乐会。听说京城媒体对他的乐团的到来非常关注,费舍尔很开心,他说这将是一个全新感觉的音乐会,特别对于开场曲《红旗颂》更是情有独钟。按照规矩,这些年每年的新年音乐会的开场曲都是这首中国名曲,此次也不例外。“这首乐曲很有节庆气氛,很适合音乐会的开场,中国观众对它也非常熟悉,我们在匈牙利已经演过了三次。”说到演奏巴托克的《匈牙利民歌即兴曲》,费舍尔很自豪地说:“巴托克是匈牙利著名的作曲家,这首作品中将匈牙利的很多民族元素合为一体,我们希望中国观众听到原汁原味的匈牙利民歌。”

  费舍尔介绍,乐团还将演奏柴可夫斯基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幻想序曲、罗西尼的歌剧《贼鹊》序曲、勃拉姆斯的匈牙利舞曲15号和21号等作品。

  演出时间:2011.12.31

  地 点:人民大会堂

  票 价:200 500 800 1200 1800 2800(VIP) 5800(至尊VIP) 套票:2000(800*3) 2000(1200*2)

  订票电话:400-810-1887 Video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