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王小利不上春晚不闹心:感觉对不起师父赵本山

2011年12月30日08:28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陈妍妮
王小利不上春晚不闹心 感觉对不起师父赵本山
王小利(资料图)
王小利(资料图)

  辽沈晚报讯 本山爱徒王小利冲击龙年春晚失利的消息一出,“刘能”的粉丝们都跟着闹心,毕竟剧本准备了良久,已经通过了2关,就差在最后一“得瑟”上了!知道粉丝们替他闹心,王小利倒先安慰上了大伙:“这事没啥,真别急上火啥的! ”昨日,记者和王小利夫妇取得了联系,小利媳妇,也是小品《意外收获》中的另一位主演李琳,异口同声的告诉记者:“心情真没受太大影响,心理压力倒是少了不少。 ”

  自己不闹心 感觉有点对不起师傅

  由王小利领衔的《意外收获》,讲述的是王小利去超市置办年货,却碰上一名临产的孕妇,他只得将其送到医院,还押上了身上所有的钱以及身份证,之后闹出一系列误会的故事。有说法是,《意外收获》的被毙是因为笑料不足、本子不够好所致。在采访中,王小利回应说:“我觉得这次失利还是本子的问题,本子的笑料不够好,包袱有点欠缺。 ”得知被毙后,赵本山第一时间安慰徒弟说,这事没啥,别着急上火的。让小利非常感动的同时,也觉得有点对不起师傅:“师傅帮着想点子,改本子为我们这个小品付出真的挺多的,没选上最大的遗憾是觉得特对不起他。 ”

  推掉电影不遗憾 来年再战春晚

  为了这个小品,小利也有牺牲,李琳说,“小利为了《意外收获》放弃了一部电影,本来已经定妆了,后来不得不遗憾退出。”不过,现在这两口子的心态相当之好,“这样可以早点回家过个好年了。实话说,上春晚是每个演员的心愿,但一说不上了,这心理压力马上减轻不少。 ”李琳说。既然单飞失利,王小利是否会再有机会参演赵本山的小品,对此他并没有正面回答记者。不过王小利则坦言来年他还将再战春晚,“不让上了真没闹心,我已经连上两年了,挺有福气的了!我现在已经知道了春晚的走向,来年我会早一点着手准备。 ”

  明年档期排满 角色各个有挑战

  此外,明年王小利的工作已排得很满。一过完年,正月十六王小利就要开拍一部都市题材的电视剧《球王》(暂定名),他将在其中饰演一位打台球的民间高手,这也是他首次出演都市题材电视剧。而电视剧《济公活佛3》也向他抛出橄榄枝,目前角色已经定了,虽然具体内容他不能透露,但他表示:“我的角色很有挑战性,也很出彩。明年还有可能接拍一些电影。”

相关链接:

 芒果春晚盛邀赵本山 王小利被毙小品有望重生

赵本山亲口证实徒弟不上春晚 王小利单飞失利

春晚知情人爆王小利小品被毙 回应:未收到消息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