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 先锋人物倪妮:新科“谋女郎”初登名利场

先锋人物倪妮:新科“谋女郎”初登名利场

2011年12月29日16:14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进入先锋人物倪妮专题
点击进入先锋人物倪妮专题

  幕后故事 父母只是普通人,提醒自己不要“得瑟”

  倪妮的父母迄今为止已经看了不下三遍《金陵十三钗》,“他们会觉得看自己女儿第一次上大屏幕有点奇怪,第一遍看电影的时候总是关注于我什么时候出来,可能不会关注电影本身。”前些时候倪妮回到南京,还和父母一起去又看了一遍,她父母哭得死去活来,“用完了一包纸巾”。她父母后来对她说:“不能总是捧着你,不要因为拍了一部戏就飞上天了。”

  她从小跟小姨很亲,甚至对英文感兴趣,也是来自于小姨。倪妮的小姨是外企白领,一如我们想象中的那样,聪明,干练,独立,有主见。倪妮当时高考失利,正在犹豫是不是要复读的时候,是小姨在身边鼓励她。而在演完了这部电影一举成名之后,她小姨又在身边提醒她:“你注意点,别太得瑟了。”

  拍完这部电影,倪妮也知道,这是自己人生的转折点,她的家人都很支持。“我父母特别爱我,他们特别支持我,他们总是说,无论将来发生什么,他们总是我坚强的后盾。”她的小姨也告诉她:“这是一个好机会,要好好把握住。”

  “特别普通特别朴实的人,希望不要因为我演了这个戏而影响他们的生活。他们都过得挺开心的。”倪妮这样形容自己的父母。在正式亮相前,她也做好被人翻出过去的心理准备,“没有什么可害怕的,我平常都很普通,不是特别爱出风头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