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光荣大地》未播先火 杜源在狼性与人性间游走

2011年12月29日16:11
来源:搜狐娱乐
杜源在《光荣大地》中饰演曾子航
杜源在《光荣大地》中饰演曾子航

  搜狐娱乐讯 2012年开年大戏《光荣大地》即将在元旦强势登陆北京卫视,该剧汇集了巍子、杜源、姚笛、杨旸等众多老中青实力派加盟。著名实力派老将杜源在该剧中饰演老谋深算的曾子航,徘徊在狼性与人性之间,为该剧增添了许多亮点。

  资深荧屏老戏骨杜源在《光荣大地》中饰演的国民党将领曾子航,城府极深且老谋深算,是个狼性十足的人物。但杜源却表示其实曾子航虽然有狼性,面对女儿时也有几分人性的温存。

  剧中,杜源将曾子航身上的狼性与人性转换的游刃有余,让人看到一个活灵活现的人物,就连导演都说杜源演活了曾子航。据悉,该剧即将在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时间与观众见面,届时我们又能领略到老戏骨的精湛演技。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