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远大前程》回应选角门 好演员不必潜规则

2011年12月29日12:04
来源:搜狐娱乐
巴图演技受肯定
巴图演技受肯定

黄小球在医院陪伴苏晓蔓
黄小球在医院陪伴苏晓蔓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远大前程》正在热拍,由于剧中主演巴图初入演艺圈,不出三部戏便获得重要角色的事件曾一度被广大网友称为“星二代靠妈上位的典型案例”。对此,《远大前程》制片方首次对此事做出正面回应。制作人何文表示,在《老牛家的战争》与《李春天的春天》两部电视剧中,虽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经验尚浅,但巴图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此次选他,更多的是看中了他在前两部电视剧中的出色表现。

   《远大前程》不避嫌 正面回应“潜规则”

  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傅氏兄弟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电视剧《远大前程》眼下正在紧张拍摄中。曾在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李春天的春天》中参演的青年巴图,此次倾力加盟《远大前程》,饰演主角之一黄小球。从未接受正规表演训练的巴图,其参演的第三部戏便获得戏份颇多的重要角色,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激烈争议。

  对此传闻,《远大前程》制作人何文首次作出正面回应,坦言此次选角完全根据剧本需要,并充分认可了巴图的演技。何文表示:“《远大前程》的选角和其他电视剧走的是完全一样的流程,并未有任何特殊运作。与老演员相比,巴图表演功力缺点火候,但不可否认的是在演戏方面巴图还是很有天赋的,更重要的是在实际生活中很贴近黄小球这个角色,而且他也非常善于和其他演员配合,拍摄时非常尽心尽力。”

同学们庆祝黄小球找到工作 

   影视新秀崛起 前程是否远大?

  纵观当今国内外电视剧市场,撑起一部电视剧第一印象的永远是演员。一个华丽的演员阵容总能在第一时间把影视作品的印象分提升到最高点。但由于国内电视剧市场的火热,人气演员档期大多一排就是一整年,有的甚至排出两、三年,理想的演员阵容往往是“千金难求”。何文坦言:“《远大前程》的六位主角中除了是安属于资深演员,其余几乎都是一水的新面孔,而冯丹滢、巴图这样的新星更多的是依靠演技才获得很高的人气,如果不是在之前剧中的出色表现,我们也不会邀请他们。而且新演员的档期好协调,片酬与老演员相比自然不高,就影视项目的运作效率和经费而言,这都是优势。”

  在巴图之前参演的《老牛家的战争》和《李春天的春天》两部电视剧中,其表演天分都得到了其他演员及导演的认可,对此何文也表示巴图加盟《远大前程》是一次“超值”的买卖。何文说:“拍摄电视剧一方面是为满足观众需要,另一方面也在于挖掘和培养有潜力、有资质的演员,虽然巴图、冯丹滢、田宇鹏这些电视剧新秀未来的发展还是个未知数,但我相信只要努力,任何人都会迎来自己的远大前程。”(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