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宁新娘装亮相《歌声传奇》 《奉献》唱给妈妈

2011年12月29日11:33
来源:搜狐娱乐
唐宁新娘装
唐宁新娘装


  近日,有“大嘴美女”之称的新生代歌手唐宁受邀参与了苏芮特辑的录制,再次出现在山东卫视《歌声传奇》的舞台上。精灵古怪的唐宁再出新招,以一袭为妈妈而穿的雪白新娘装震撼亮相,着实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在演唱之前播放的VCR中,鬼点子王唐宁变身成为新闻播报员,别出心裁地对自己在《歌声传奇》开播来的不凡表现和细腻的尾音处理大加赞赏,创意独到。随后,唐宁一改往日随性轻松的气息,身着白色服装,头戴新娘礼纱出现在舞台上,在四名和声歌手的默契和音中,她倾情献唱一首苏芮名曲《奉献》,给了在场观众一个不小的惊喜。

  这首《奉献》的原唱苏芮作为华语乐坛的传奇人物,素以个性倔强闻名,一直拒绝录制她认为不适合自己的作品。而《奉献》原本是积压在唱片公司三年的陈作,却因了一个机缘巧合,被苏芮慧眼识金挑选出来亲自演唱。《奉献》的魅力或许不仅仅在于歌曲本身打动人心的旋律,更是由于其中博大的情感内涵引起了无数人的共鸣,而这其中自然也包括唐宁。

  唐宁坦言自己是单身家庭的小孩,小时候并不与父母讲自己内心的感情和想法。现在妈妈最大的愿望是看到自己嫁一个好老公,而带有几分叛逆的唐宁在妈妈面前变现得不甚配合,也羞于表达对于妈妈的爱意。当听着“雨季奉献给大地,岁月奉献给季节,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爹娘”时,唐宁心中着实触动不小,因此她挑选了这首切契合心境的歌,并选择以这种身穿婚纱的方式来演绎,希望借此“通过电视屏幕把妈妈想象中自己的样子呈现给她”。

  对于唐宁的表现,苏芮不仅表示赞赏,更是与主持人一起鼓励唐宁通过语言和肢体动作大胆表达出对母亲的爱意。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