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睿年末上演惊喜蜕变 力作频频再现王子本色

2011年12月29日11:23
来源:搜狐娱乐
五阿哥张睿文质彬彬
五阿哥张睿文质彬彬

  搜狐娱乐讯 谈及2011年影视圈里迅速崛起的新生力量,电视剧新版《还珠格格》中的几位主演可谓名列榜首,由李晟、海陆、张睿、李佳航、班杰明等一众俊男靓女联袂打造的全新《还珠》成为今年荧屏上不可或缺的一道视觉大餐。而其中颇受观众瞩目的“五阿哥”也交由初出茅庐的张睿全新演绎,优雅独特的王子气质加之高大阳光的帅气外形,令无数粉丝侧目追捧。

  今年新版《还珠格格》在湖南卫视打响首轮热播战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张睿,凭借干净清爽的外表,和优雅独特的贵族气质,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力夺“五阿哥”的王子宝座,接棒苏有朋、古巨基成为第三版“永琪”的不二人选。虽初出茅庐,张睿却凭借科班出身的表演功底,和坚韧不拔的忍耐力在拍摄周期长达九个月的还珠剧组赢得了表演上的全新飞跃。

  “用青春抒写灵感,以雄心驾驭波澜”可以作为张睿表演道路的最好诠释。凭借该戏的“倾城效应”张睿和其他几位主演也迎来了事业上的首个高峰,在年末频频亮相各大影视颁奖盛典上几乎囊括所有“最佳新人”“新锐偶像”“年度电视新人”“年度影视新势力”等殊荣。

  除了新《还珠》带来的一夜成名外,近来工作满档马力全开的张睿在新作不断,在古装和现代戏中均将以不同风格的形象亮相荧屏,不容小觑的“王子”霸气继续上演。

  除此之外,首轮热播余热未减的新《还珠》已于12月20日登陆云南、广东、辽宁三家卫视黄金时段,元旦之后还将陆续登陆多家卫视和地面频道,张睿也将带领观众一同入戏,再次重温那段令人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