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是安《远大前程》化身物流王子 做梦想的搬运工

2011年12月29日11:14
来源:搜狐娱乐
物流王子江扬(是安 饰)
物流王子江扬(是安 饰)

  搜狐娱乐讯 由当下炙手可热的青年演员是安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远大前程》是一直坚持精品战略的湖南电广传媒,在成功推出《裸婚时代》、《双核时代》、《青瓷》等剧集后,历时两年筹备的又一力作。《远大前程》实际是一部青春励志偶像剧,以青年人的立志主打励志牌,让观众实打实看到的立志的过程,真正生动地起到励志的效果。

  剧中主人公江扬(是安 饰)就是这个励志的最主要载体,江扬也会犯错、迷惘甚至是失败,但是成长也在不间断地进行着。梦想也在成长的过程中被创建、被坚定。

  近日,正值是安拍摄剧中江扬创业初现规模的一个主场景——大路快递公司。这是江扬一手做起的事业,饱含他的心血和付出。拍摄现场是安身穿灰蓝色物流工服,透着一种朴素的帅气和随性,工作人员说:高贵的气质外加物流工服,江扬活脱一个物流王子!

  是安说剧中这个职业好,即阐释了主人公江扬从零做起的决心,又暗暗隐喻了这个人物承载梦想的厚重:表象是运载实物,喻体是做梦想的搬运工,励志之意呼之欲出。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