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闫妮《粉红女郎》演结婚狂 疯起来也不是一般人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12月29日10:15
“肌肉阵”让现场记者目瞪口呆,而<a href=
“肌肉阵”让现场记者目瞪口呆,而闫妮则始终保持着温婉的微笑。

  新京报讯 电影版《粉红女郎》昨日在京高调宣布闫妮出演女一号“结婚狂”,为此片方举办了一场生猛的“婚礼”,派出四位肌肉男上台集体求婚,而闫妮身穿白色超短婚纱扮作新娘全力配合,用“女一号”姿态hold住全场,甚至喊出口号:“不结婚要抓狂,想结婚都疯狂,《粉红女郎》是我家!”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花样百出,四位“露点”肌肉男蜂拥上台,围着闫妮狂舞大炫身材,令台下媒体目瞪口呆,而闫妮面对“肌肉阵”的时候虽然不免羞怯,但仍然从头到尾保持温婉的微笑,配合片方安排的所有环节,还摆出“给力”的姿态与四位肌肉男合影,表现得十分耐心而敬业。

  《粉红女郎》导演伍宗德曾执导同名电视剧版,他在台上大赞闫妮是最好的喜剧演员,他从《武林外传》时代就对闫妮情有独钟。谈到电视剧与电影版本的区别,伍宗德透露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塑造的“结婚狂”虽然深入人心,但闫妮出演的版本将完全不同、更加惊艳。闫妮则坦言自己压力很大,但她愿意接受这个挑战,她还调侃地用陕西话给自己打气:“虽然平时不太疯狂,但真疯起来,俺也不是一般人”。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京报

5446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37177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