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中国三大男高音全球巡演 > 中国三高世界巡演新闻速递

中国三高唱北京配合更好 “不插电”环节最给力

2011年12月29日09:03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昨晚在人民大会堂,首届北京旅游新年音乐会隆重开演,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魏松、莫华伦以及青年歌唱家谭晶四位“北京旅游形象大使”用自己的歌声高声唱响北京颂歌。

  这是“中国三高”在相隔两个月之后再次站在这个舞台上,无论演唱还是表演老哥儿仨越发地流畅自如配合默契,他们金子般的嗓音唱起首首中外名曲令人陶醉,而他们诙谐幽默的台风又时常令人忍俊不禁。为此次旅游新年音乐会特意加入的歌唱北京环节,《北京颂歌》、《满怀深情望北京》、《雄伟的天安门》和《故乡是北京》四首歌曲唱起来令听者油然而生一股自豪感和幸福感。当然,最给力的还要算是“不插电”环节,《今夜无人入睡》《我的太阳》具有不可阻挡的穿透力。女嘉宾谭晶的加盟令音乐会平添了柔美的气息,配合着北京风光演唱的《美丽北京》好听好看,而她与三位歌唱家联袂演唱的《我和你》《告别时刻》也为音乐会营造了一个美丽而又辉煌的尾声。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