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还珠格格》热播 路宏不爱小燕子独恋塞娅

2011年12月29日08:56
来源:搜狐娱乐
《新还珠格格幕后花絮特辑》番外篇绝恋紫禁之巅第3集
路宏《新还珠格格》造型
路宏《新还珠格格》造型

  搜狐娱乐讯 12月底,《新还珠格格》在各大卫视再度热播,接下来将陆续登陆多个地方频道,自第二轮开播就又掀起了新一轮的收视热潮。在全新的演员阵容里,90后男演员路宏饰演的新版“尔泰“凭借英俊帅气的外形,和挥洒自如的演绎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尔泰不再喜欢小燕子,而是一心一意的爱着塞娅公主的剧情也感动了无数的观众。

  从曝光的尔泰射箭造型上,路宏用坚毅的眼神和举手投足的贵气,把大学士家的公子身上独具的书卷气和重情重义展现的淋漓尽致。据悉,当初琼瑶阿姨见到他的照片也被这个风度翩翩的大男孩打动,路宏身上散发出的淡淡的古典气质也深深的感染了观众。

  《新还珠格格》与旧版相比有众多情节上的改动。这一次,尔泰不再喜欢小燕子,他单纯执着的和塞娅公主发生了感情,一心一意的爱着这个女孩,俩人之间两小无猜、单纯真挚的爱情也成为新版剧情中一个不小的看点。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