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现身力挺个唱 卢凯彤压力大

2011年12月29日08:26
来源:搜狐娱乐
常为歌手担任结他手的卢凯彤,很享受今次个人音乐会
常为歌手担任结他手的卢凯彤,很享受今次个人音乐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卢凯彤(Ellen)前晚于九展为一连两场“一个人回家音乐会”揭开序幕,曾为不少歌手担任吉他手的她,获得陈奕迅、何韵诗、潘迪华、薛凯琪、方大同捧场,刘德华与杨千嬅也送上花篮支持;不过,她的at17好拍档林二汶因要到澳门准备与林一峰开唱,未能到场。Ellen为好姐妹解释:“我说过她了,更要我完后去捧她的场,不过我们圣诞节也一起度过。”

  Ellen将梅艳芳及爱尔兰女歌手Sinead O'Connor的歌曲重新编曲献唱,Ellen说:“她们勇于争取机会,我视她们为Super Woman,Sinead O'Connor早前在网上征婚,实在很厉害,我也要多上微博,多攒些男粉丝,待将来征婚之用。”问她是否真的打算为征婚作好准备?Ellen说:“这样做就如强积金,当然微博愈多粉丝愈开心,但我应不会这么好运,我也很保守,不会接受,甚至未试过在网上认识男生,除非是天意。”Ellen表示在Eason面前选唱对方的歌,感到压力,她笑说:“平时都是站在他后面,在台上唱歌给他听,确实有点紧张。”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