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杰伦拍《逆战》豁出去 自毁形象出演

2011年12月29日08:22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林超贤笑言为周杰伦构思的造型有另一种男人味,绝非刻意丑化
导演林超贤笑言为周杰伦构思的造型有另一种男人味,绝非刻意丑化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杰伦与导演林超贤首度于电影《逆战》合作,虽然林超贤曾打造张家辉、谢霆锋成为影帝,不过周董表示能获提名已开心。提到与霆锋首次合作,周董说:“霆锋拍完就像邻家大男孩一样,只顾打游戏。不过我也感到很大压力,为了不输给霆爷,我决定不用替身拍摄7层楼高的跳楼戏,最后跳了4次导演才收货,这是我最恐怖的经验。”他表示暂不再拍动作片,下一部会拍爱情片。问他之后拍的爱情片会否找女友昆凌合作?周董不作回应。

  抛开偶像包袱

  一向走有型路线的周董,今次被塑造成刑警,他说:“我一向注重外表,就算拍《刺陵》在沙漠日晒雨淋也顾及形象,今次真的抛开偶像包袱,完全不计形象出丑,当中一场头部受伤戏,要我包头包到像印度人,实在难以接受,的确是十分大的挑战。”

  周董不怕今次与女主角白冰、林鹏传绯闻,因为对手戏不多,他笑说:“我最多与霆锋传绯闻。”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