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闫妮高调办“婚礼” 新戏饰演“结婚狂”

2011年12月29日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a href=
闫妮高调办“婚礼”

  中国新闻网讯 演员闫妮28日在京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宣布加盟电影《粉红女郎》,饰演“结婚狂”一角。

  凭借《武林外传》让人熟知的闫妮喜剧天分得到公认。伍宗德也对闫妮欣赏有加,认为其声音辨识度高,浑身都是喜剧细胞,有着极强的可塑性,绝对能够拍出和电视剧版中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完全不同的“结婚狂”。伍宗德直言,“闫妮就是该片的定海神针,有了闫妮,导演便可以在其他角色上大胆启用新人。”

  屡与大牌导演合作的闫妮则表示,对伍宗德导演仰慕已久,认为他有着独特的喜剧表现手法,对演员的调教和推动有目共睹。此次“结婚狂”一角正是自己多年演艺生涯期待的大胆尝试,希望可以在导演的指导下在演技和角色塑造方面有新的突破。

  8年前,刘若英的电视剧版“结婚狂”故意扮丑、夸张动作、搞笑表情让人记忆犹新。如今闫妮接棒,是否怕被比下去?对此,闫妮笑言,刘若英是自己非常喜欢的女演员,自己也看过她当年的表演。但电影和电视剧的表演完全不同,剧情更集中,对演员的爆发力要求更高。

  此外,此次电影故事虽也以爱情婚姻为主题,但叙事方式和故事结构与电视剧完全不同。服装造型时尚感更加突出,“结婚狂”也不再是一个老土的哀怨的“剩女”,而是一个代表当下女性自立坚强、大胆追求真爱的全新形象。

  闫妮笑称,今天的婚礼仪式也是电影开拍前的一次练兵,自己已经提前进入了状态,相信到时会给大家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结婚狂”。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