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2012来了》恐慌中的爱情 黄又南“婚后”晕倒

2011年12月29日08:16
来源:北京晨报
黄又南和田中千绘
黄又南和田中千绘

黄又南(左一)因劳累晕倒现场。
黄又南(左一)因劳累晕倒现场。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本年度最后一部上映的电影《2012来了》昨日在京举行首映。男主角黄又南和女主演田中千绘现场演绎了一段“末日婚礼”。之后黄又南突然身体不支,被台上另一位演员胡明搀扶下台后即晕倒,随后被背到演员休息室,直到活动结束再未露面。根据导演邢潇和主演田中千绘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的信息,黄又南可能是因为太过劳累引发了旧疾。

  《2012来了》是一部以“2012末日恐慌”为背景的爱情喜剧电影。黄又南与田中千绘在片中分饰男女主角。昨天的首映式上,黄又南与田中千绘挽着手走上红地毯,现场演绎了片中的“末日婚礼”。当时黄又南看上去并无任何不妥,还笑着回忆起田中千绘教他说日语的趣事以及两人演激情戏的尴尬。之后所有主创上台,分别谈自己对“2012”的看法时,片中的另一位主演胡明突然搀着黄又南往台下走,其他人都流露出惊讶的表情。胡明回头跟导演解释:“他身体有点不适。”被搀扶的黄又南当时还是清醒的,企图回头跟导演说话。但到台下椅子上坐好时,便身体歪向一边晕了过去,一旁的胡明根本扶不住,台上主创见情况不妙纷纷下来帮忙。最后,黄又南被背回演员休息室,直到活动结束没再亮相。

  黄又南被背离现场后,导演邢潇对媒体解释,黄又南这两天连轴转地工作,昨天也是连夜赶飞机到北京参加今天的活动,过度劳累导致了身体虚弱,最终在活动现场晕倒。活动结束后,有工作人员向媒体解释,黄又南已经醒过来,并回到房间休息了,应该问题不大。

  记者随后采访了黄又南片中的搭档——女主演田中千绘。她透露,自己已经到休息室去探望过黄又南,发现他的情况还算稳定。田中千绘说,她也是在拍片过程中才知道,原来黄又南患有哮喘。“所以拍片的时候大家经常问他感觉怎么样?”田中千绘说,“哮喘病人容易对新的环境敏感,一般都需要一两天的时间来慢慢适应。他昨晚才飞到北京,今天就参加活动,可能累到了,加上不适应室外寒冷室内比较热的环境吧。 ”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