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闫妮《粉红女郎》出演结婚狂 个人婚事要随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28日23:39
闫妮出演结婚狂 个人婚事会随缘
 闫妮加盟《粉红女郎》(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刘涛/图 李楠/视频)12月28日下午,电影《粉红女郎》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女星闫妮加盟本片,出演女一号“结婚狂”。闫妮坦言有刘若英(刘若英饰演过电视版结婚狂)珠玉在前,虽然很有压力,但是自己疯狂起来也不是一般人儿。片中结婚狂为结婚而用相亲等方式,闫妮表示自己生活中不会像角色那样疯狂,结婚的事在闫妮看来还是要随缘。

  现场:闫妮被四猛男紧紧相贴,神色尴尬

  发布会上,闫妮身着白色短摆婚纱亮相,片方也特别请出四位肌肉型猛男赤膊上阵,向结婚狂闫妮“求婚”。搞笑的是,闫妮虽然口头答应求婚,面对猛男的紧紧贴身,表情有些不自然。在导演伍宗德询问是否接受姐弟恋时,闫妮只是尴尬微笑。

  不久前剧组宣布海选“万人迷”和“哈妹”,导演伍宗德表示希望启用年轻演员,让观众耳目一新。影片同时会有两个男星加盟,至于请谁出演,片方暂时保密。

  闫妮出演“结婚狂”,不走丑女路线

  发布会上,导演伍宗德表示之所以选择闫妮出演结婚狂,就是看中她身上的喜剧才华和生活阅历。伍宗德同时透露,电影版不会重复电视剧版,会更加时尚,结婚狂也不是哀怨的剩女,而是大胆追求真爱的独立女性。对于片中扮相,伍宗德称不会让闫妮扮丑,不希望为搞笑而搞笑。

  闫妮也表示,电视剧版的刘若英表演很棒,让自己压力不小,“但是我疯狂起来也不是一般人儿。而且我觉得我有生活经验,能演出我自己的特色来。我会用新的方式表现我内心的狂野,其实也是希望在电影里可以体验另一种生活。”

  闫妮:个人婚事要看感觉,一切随缘

  片中饰演结婚狂,闫妮称自己生活中并不主动,不会为了结婚作出各种疯狂举动。被问及何时重组家庭时,闫妮表示个人的婚事还是要看感觉,随缘分,“每个人都有自己对婚姻的看法。我觉得一切随缘吧,看老天爷。”

  据悉,电影版《粉红女郎》将于2012年4月正式开拍,计划2012年底贺岁档上映。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