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左《首映礼》与秦岚耳语 邀刘恺威齐卖萌

2011年12月28日16:14
来源:搜狐娱乐
大左拷问《樊梨花》导演
大左拷问《樊梨花》导演

《樊梨花》众主创合照
《樊梨花》众主创合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东南卫视联手光线传媒一同策划的《首映礼》节目迎来了《大唐女将樊梨花》剧组。身为主持人的大左与好友秦岚聚首节目,自然免不了悄悄话不断,而身为男主角的刘恺威也在大左的力邀下,在节目中齐齐卖萌,惹得现场爆笑不止。

  据悉,《大唐女将樊梨花》由民间经典传奇人物樊梨花和薛丁山的故事所改编,以大唐贞观年间苏风父子反唐,薛仁贵奉旨征剿为历史背景,刘恺威饰演的薛丁山与秦岚饰演的樊梨花之间的宿世情缘,以及与王妍苏饰演的陈金定之间的三角恋。陈金定从小与薛丁山一起长大,可谓是青梅竹马,在外人看来是天生一对,不料,半路里杀出来一个樊梨花,加之反面人物杨藩的从中阻挠,四人的感情纠葛由此展开。

  由于秦岚和大左私底下关系本来就很铁,所以此番在节目中再度聚首,自然是默契十足。在观看由片方公布的花絮和片段时,大左和秦岚也时不时低头耳语,对影片和角色进行交流。除此之外,在游戏环节,大左也力邀身为男主角的刘恺威与其一同卖萌。由于《千山暮雪》的热播,刘恺威给人的感觉永远是冷冷漠漠的,谁知道在卖萌上丝毫不输给大左,就连大左都禁不住大呼选择PK内容了。

  除此之外,此次《首映礼》上还公布了拍摄过程中的花絮和幕后故事,而导演也亲临现场为剧集加油造势,精彩内容将在2012年1月1日晚上22:10分东南卫视隆重展现。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