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婚后秀幸福 称以后接戏会考虑尺度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12月28日14:41
<a href=
梁咏琪和西班牙老公Sergio

  重庆时报讯 由熊欣欣、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导演的《光辉岁月》已转战云南多日,而剧组的阵容也有了一些变化,新婚不久重返大银幕的玉女掌门人梁咏琪、TVB话题女星陈嘉桓等人也加入了影片的拍摄。

  昨天,记者应剧组邀请前去探班,在黄日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苗侨伟、曾志伟等众多硬汉中,新婚燕尔的梁咏琪自然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整个活动中,她脸上一直挂着微笑。

  和袁莉一样,梁咏琪在年龄已经不小的时候,找了一个洋老公。那她的婚后生活是否幸福呢?在随后的采访中,梁咏琪大大方方地接受大家“盘问”,时而娇羞,时而放声大笑,明显可以看得出来她对目前的状态十分满意。

  幸福是什么?

  是求婚时的浪漫时刻

  梁咏琪是很多人的梦中女神,她高挑、梦幻、漂亮、大方。然而她的感情道路却并不是一帆风顺,和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经历了这么多波折之后却没能坚守到最后。然而这个看起来乖巧的女孩,却不走寻常路,今年10月,梁咏琪在微博中突然爆出自己即将与相识6个月的西班牙男友Sergio结婚,令众人惊讶不已。

  有时候就是这样,幸福突然来了,躲都躲不掉。

  梁咏琪跟老公Sergio的相识也算是缘分。当时梁咏琪去西班牙旅游,朋友就介绍Sergio当她的导游,没想到两人一见钟情,很快就擦出爱的火花。

  回想起求婚的过程,梁咏琪满脸都是娇羞:“当时我发烧,一回家,看到满地都是玫瑰花瓣,然后中间用英文写着‘嫁给我’,我当时烧到40摄氏度,他求完婚就立刻送我进医院,我没来得及答应他。”

  梁咏琪玩起浪漫来也不比Sergio差,为了给Sergio一个惊喜,她后来把“Yes”写在窗帘上,有一天他拉开窗帘,就看了那个“Yes”……

  快乐是什么?

  是手拉手一起逛家居店

  明星们的夫妻生活是什么样子?是像电影中那样梦幻吗?当然不是,“其实就是跟普通人一样,一起逛逛超市,在家做做饭,看看电视之类的。”

  结婚前,梁咏琪跟所有的女孩子一样,喜欢逛街买漂亮衣服,打扮自己。结了婚之后,梁咏琪有了新的选择,那就是和老公一起去逛家居店。“很正常啊,大家不是都会去家居店吗?”

  在梁咏琪眼里,Sergio是个很实在的人,他对生活认真负责,做事也非常靠谱,从来不会要求什么,“不会因为我是艺人,他就会怎样。”

  在平常的生活中,梁咏琪总结,“以前我考虑事情都是从自己的角度出发,而现在呢,更多是从两个人的角度出发。”

  甜蜜是什么?

  是拥有假期和爱人度假

  在云南拍戏的时间,刚好跨过了圣诞节。“外国人很重视这个节日,刚好那几天他有来探班,导演们特别好,圣诞节放了我两天假。”两个人就利用这两天假期,去玉龙雪山游玩一番,“就是去走走看看,风景特别好,我们找了一个很漂亮的酒店,休息、放松。”

  回想起这些的时候,梁咏琪的脸上又满是笑容。

  Sergio的探班,让剧组的女孩子都很羡慕,梁咏琪笑着说:“他很爱华语电影,也很尊重我的工作,这次我和曾志伟大哥也有感情戏,他也不会吃醋啊。”不过梁咏琪说,以后接戏的尺度会考虑一下。

  大家都期待梁咏琪能生个混血宝宝,梁咏琪自己倒是不着急,“顺其自然吧,就像好剧本,不能强求,如果有一天他/她来了,那就是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