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亮剑》导演新作开机 魏大勋首演反派压力大

2011年12月28日14:28
来源:搜狐娱乐
《新亮剑》浙江卫视宣传片
魏大勋扮演的“李南”初期造型
魏大勋扮演的“李南”初期造型

  搜狐娱乐讯 眼下,新版《亮剑》正在卫视热播。而曾成功执导原版《亮剑》的知名导演陈健近日也是再度出山,其操刀的最新近代革命剧《伏弩》正式在上海车墩开机拍摄。因出演《毛岸英》、《辛亥革命》等历史剧而被观众熟识的85后新锐小生魏大勋,此次首回在剧中饰演前后性格反差巨大,心狠手辣却又带有悲剧色彩的反派人物“李南”,与实力男演员王斑等大演敌对戏码,较量不断。难怪这个东北小伙儿在受访时直呼:“这次压力真的老大了!”

  据悉,《伏弩》的故事由抗战前夕的一个案件展开--上海大法官徐定山因坚持严判日本军官大冢一郎奸杀中国女大学生案,被人暗杀街头。而后在一系列抗日活动中,围绕金浩(王斑饰)、李南(魏大勋饰)和徐曼(陶飞霏饰)这三个主人公之间展开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同时剧中还穿插了战争、爱情、谍战等大量精彩元素,令人期待。而之前在不少影视剧作品中多以正面、硬朗、阳光形象示人的新锐小生魏大勋,此次受邀出演该剧可谓彻底颠覆自我:因为一方面他对女主角情有独钟,爱意满满;另一方面他为了个人理想又不断背离正途,复杂的情感与信仰充斥在他的内心......扮演这样一个角色,又是剧中唯一一位反面人物,对魏大勋而言挑战极大,每天需要做大量功课的他表示:“很感谢陈导给我这个机会,而王斑哥是我很崇拜的艺术家,他的表演经验也非常丰富,能跟他们合作是我的荣幸,虽然难度不小但对我来说也是个动力,可以让我更加努力去融入剧本和角色,希望出来的效果会令大家满意。”而该剧已经悄然拍摄半个多月来,魏大勋的表现也越来越精彩,让陈健导演直言非常满意。

  据悉,该剧将拍摄到明年2月底,预计年内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