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还珠》二轮热播 新人海陆演绎绝版紫薇

2011年12月28日11:28
来源:搜狐娱乐
新《还珠格格》收视热 翻拍成就霸业
海陆姐妹情深
海陆姐妹情深

  搜狐娱乐讯 自12月20日起,新版电视剧《还珠格格》掀起重播热潮,先后登陆辽宁、云南、广东等卫视频道,再度聚焦无数粉丝目光。内地新人海陆此次接棒林心如、马伊琍出演剧中紫薇一角,作为“还珠”系列历经两次“改良”后的收官之作,海陆饰演的“绝版”紫薇也备受坊间关注。

  新《还珠》除继承前两版诙谐幽默的搞笑台词、张弛有序的情节更迭外,更是囊括一众俊男靓女华丽卡司,海陆、张睿、李佳航、李晟等演艺圈新鲜面孔齐聚该剧,刘雪华、邱心志、邓萃雯、方青卓等实力派前辈鼎力加盟甘当绿叶,为全剧增色不少。

  剧中,海陆接棒林心如、马伊琍饰演紫薇一角,知性温婉、蕙质兰心这些紫薇的标签式修饰词,放在新版紫薇的扮演者海陆身上依旧十分恰当。有了林心如、马伊琍的珠玉在前,海陆版紫薇免不了要被众人拿来比较一番,海陆在新《还珠》中的表现,无论是外形还是表演,都不输给之前的任何一版紫薇。

  初出茅庐的海陆在拿捏人物方面细腻生动,尤其是眉宇间的那抹纯情,令观众对新版的紫薇怜爱有加。

  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海陆正式迈入演艺圈,先后凭借在《关中枪声》《对手》《地道英雄》《惊天阴谋》等多部热播剧集中的精彩表现崭露头角,清纯可人的外表、清澈见底的眼神,为其赢得了不少的粉丝。新《还珠》的热播更让海陆初次体验到了一夜成名的滋味,面对如今纷至沓来的片约,她却仍能始终保持着一份淡定,“认认真真地拍好每一部戏才是我应该做的”海陆如是说。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