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代号十三钗》韩雪拒收新称号 坦言打戏辛苦

2011年12月28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雪旗袍造型迷人
韩雪旗袍造型迷人

韩雪西装打扮被称“韩爷”
韩雪西装打扮被称“韩爷”

  搜狐娱乐讯 在韩雪新剧《代号十三钗》中,由于霸气抢眼的武打动作以及军装马裤的威武造型,“韩爷”这个新称号被众多粉丝们叫得响亮。不过,韩雪却对这个新称号表示有点不适应,听到“爷”这个字便面露难色,婉拒了粉丝们赠予的爱称。此外,韩雪也表示《代号十三钗》中虽然打戏很过瘾,但仍不太适应高强度的动作戏,坦言此后依然会以文戏为主,给观众带来一些有女人味的角色。

   韩雪婉拒粉丝新称号 “韩爷”听着太别扭

  由绿城传媒出品,韩雪、李超、张光北、徐百卉等联袂主演的美女枪战悬疑剧《代号十三钗》正在热拍。剧中韩雪一改昔日气质美女的扮相,身着军装马裤饰演了一位雷厉风行的霸气女特工,日前《代号十三钗》片花曝光后,韩雪更是霸气外露,精彩抢眼的枪战动作镜头让观众大呼过瘾,“韩爷”便这样被众多粉丝们叫了起来。但一向以文戏见长的韩雪对“韩爷”这个称呼却表示不太适应,虽然不忍心驳掉粉丝的兴致,但还是婉拒了这个新称号,韩雪表示:“‘韩爷’这个名字听着总是有些别扭,大家还是换一个称呼吧!”

  “爷”这样的称呼,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叫的,男人尚且如此,更何况是女人,此次韩雪回绝了粉丝们的爱称自然可以理解。而最常被粉丝称作“爷”的女明星,当属范冰冰“范爷”了。而此次韩雪不愿被粉丝叫“韩爷”似乎也是考虑到以后戏路的发展,因为她表示比较倾向于文戏而非武戏。尽管如此,《代号十三钗》中韩雪帅气的颠覆造型仍然是该剧不可不看的理由之一。

韩雪打戏精彩
韩雪打戏精彩

   坦言拍打戏太苦 韩雪年后将“弃武从文”

  在电视剧《代号十三钗》中,韩雪饰演军统特工李凤凰,枪法、格斗、飞刀无一不精,是个抬手就能撂倒一片的狠角色,作为十三钗中绝对的“大姐大”,韩雪更是把各种特技镜头都演了个遍,过足了动作瘾。

  虽然镜头前亮眼,但韩雪却没有向打女方向发展的想法,她表示更钟情于文戏,演打女纯属偶尔“玩票”,韩雪坦言:“这次拍《代号十三钗》打戏很多,好多动作我看了以后都不敢相信是我自己做出来的。跟一群人对打确实特别过瘾,不过跟专业武打演员比起来我还是太嫩了,而且体力可能会跟不上,以后应该还是会多拍一些文戏吧,我觉得女人味更多的角色更适合我。”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