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四钗被张艺谋开除谋生路 片约不断有人怕出门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2月28日11:23
李欣汝
李欣汝

  华西都市报讯 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金陵十三钗》怎样才能冲到10亿票房?继北京首映之后,老谋子开始带着谋女郎倪妮等与男主角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开始了二轮宣传攻略——“走四方”,并将于本月31日造访成都。张艺谋捧出的新“谋女郎”再次激起了大众强烈的兴趣和好奇心,可谁又曾记得,去年因“泄密事件”而被剧组开除的“四钗”呢?华西都市报记者在采访中获悉,或许是沾了老谋子的光,这“泄密四钗”中有三钗居然戏约不断。

  【坚挺的】李欣汝

  现状:离开“十三钗”片约不断

  密语:每个演员都不是靠一部电影就起来的

  四位女演员中,李欣汝算是最出名的一位。她因《丑女无敌》一炮走红,在“泄密事件”之后,李欣汝还很倔强地回应说,“我上传的都是自拍照,就是在教室里培训的照片,根本就不是穿着戏服的实物照片,我不认为一张带着天花板的大头贴就是剧透,我也不是不了解什么叫电影。”

  如今时过境迁,李欣汝早已不把这事放心上,“现在看这应该是当今中国最贵的电影了,但是没有很可惜。随着中国电影的发展,这种十亿元大片会越来越多。而且每个演员都不是靠一部电影就起来的,不是每个人跟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就是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了。”

  据悉,离开“十三钗”后,李欣汝片约不断:《盘龙卧虎高山顶》、《分手达人》、《给野兽献花》等,而近期又参演了时尚剧目《华丽一族》,据说在片中扮演一位时尚界的设计师,李欣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林无敌’后,有很多类似题材都被她拒绝了。“不想一直演喜剧、演丑女,一直演下去会永远坠入这个圈子,我想尝试新的,之前和王学圻(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师等老戏骨合作过,又觉得演30多岁的人比较吃力。我也进过一些大制作的电影剧组,却因选角一次次折腾,一年多来差点不想演戏了。”李欣汝下一部戏的目标是如何还原真实的自己。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