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卫视跨年大战硝烟四起 看王菲PK艾薇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12月28日10:05
<a href=
王菲

艾薇儿
艾薇儿

  新年倒数钟声的时刻越来越近,各大卫视的跨年大战同样趋于白热化。每年跨年晚会上,出席明星的重量级别,往往是赢取跨年之役的关键。

  拼星 王菲抗艾薇儿

  各家卫视跨年大战中,综合排名前两位的湖南卫视和江苏卫视最为“刺刀见红”。两家卫视在明星阵容上都能列出长串名单,其中随便点个名字,平日请来都是镇场之宝,但在跨年“战役”中,即使是一线大腕都不足撼动全场,必须是众望所归的超级明星,才足以抢眼球。

  去年请来夏奇拉压轴跨年已让江苏卫视尝到甜头,今年荔枝台续走国际路线,力邀艾薇儿加盟跨年晚会,最终,去年与其失之交臂的艾薇儿今年推掉一切邀请,专程来华站台。江苏卫视一早放出这一重磅消息,在跨年战中先赢一场。不料却遭人质疑是“放卫星”,结果近日江苏卫视一则跨年宣传片上,艾薇儿亲口印证出席消息,顿时击碎流言,大占上风。

  你打国际大牌,我找本土天后,面对荔枝台咄咄逼人之势,芒果台不甘示弱,祭出天后级法宝。昨天记者获悉,芒果台高层近日再次密会王菲经纪人陈家瑛,确认天后出席事宜。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微博中也透露“天机”,“听说有个天王级巨星参加,她姓王,你猜猜她是谁呢?”记者从内部了解到,为对抗江苏卫视,今年湖南卫视跨年必定要请足够分量的大腕,目前来看只有王菲才能胜任。

  撞星 三家争杨钰莹

  跨年战火激烈,各路明星自然成了各家争抢香饽饽,“撞星”状况不断。光是近日复出的杨钰莹,便引发湖南、深圳和广东三家卫视哄抢,最终,杨钰莹只能分别在跨年、特别节目和春晚三档时间分别现身三家卫视,可见抢人大战何等激烈。

  然而,再能协调也总有误差,因此,这家卫视刚宣布某星加盟跨年,转眼便发现此星又在他家卫视名单上,难免引发暗战。如原本江苏卫视欲邀请方大同联手萧敬腾、林宥嘉和卢广仲,让“新世代四小天王”同时现身,未料到深圳卫视先人一步,跨年之夜抢走方大同,因此江苏卫视只能以周笔畅替补。而湖南卫视刚发出邀请王菲的消息,江苏卫视也顺势宣布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跨年,如此“撞星”法可谓针锋相对。

  无星 逃脱大师助阵

  各家跨年舞台上星光熠熠,也有部分卫视另辟蹊径,索性“无星”上阵。其中,浙江卫视别出心裁推出跨年“梦想经典”,延续“梦想秀”路线,让跨年之夜上的明星仍做绿叶,而让感动无数人的“漂亮妈妈”伍金凤、“三公主”组合、“血疑女孩”李文青这些普通人充当主角。

  山东卫视则不讲群星,只推冯导。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将跨界加盟山东卫视跨年晚会,更在明年1月3日推出《冯小刚电影作品音乐会》。比起能歌善舞的演艺明星,山东卫视这张牌可谓无星胜有星。

  而青海卫视则放弃跨年改做梦幻秀,请来国际逃脱大师迪恩-古纳森表演青海湖60秒极限逃生,整场活动开销仅70万元,以节俭之名,突显创意。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