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巴图《远大前程》自立追女 身体力行不“傍妈”

2011年12月28日09:56
来源:搜狐娱乐
招聘会上黄小球遇见苏晓蔓
招聘会上黄小球遇见苏晓蔓

巴图饰演黄小球苦追苏晓蔓
巴图饰演黄小球苦追苏晓蔓

  搜狐娱乐讯 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傅氏兄弟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电视剧《远大前程》由是安、冯丹滢、殷叶子、巴图、郑岚侨、田宇鹏联袂主演。之前与母亲宋丹丹携手出演过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李春天的春天》的年轻演员巴图在剧中首度“独当一面”,饰演大学毕业生黄小球。由于之前两次与星妈宋丹丹合作上镜,曾被媒体称为“傍妈”的巴图,此次却身体力行,独自进入剧组拍戏,击破“借母亲上位”的传闻。

  巴图新剧“单飞” 宋丹丹很欣慰

  作为宋丹丹爱子,巴图刚刚进入演艺圈便在母亲强大的“星妈光环”笼罩下接连拍摄了《老牛家的战争》与《李春天的春天》两部电视剧。而近期正在火热拍摄的电视剧《远大前程》则可以算作巴图真正意义上“单飞后”的作品。没有了星妈宋丹丹的庇护,巴图的戏路也显得更为潮流时尚,更在剧中高调追姑娘,上演了一出都市男女的爱情故事。

  电视剧《远大前程》中,巴图饰演大学毕业生黄小球,从大学时期开始便一直苦追校花苏晓蔓(殷叶子饰演)未果,但在爱情面前绝不服输的黄小球凭借自己的真诚与执着,屡被对方拒绝和惨遭白眼后却从未放弃对苏晓蔓的感情,总在晓蔓最无助的时候出现并拉她一把,最终,小球的执着信念终于打动了晓蔓,二人的关系也终于有了更深一步的进展。

  对于巴图的首次“单飞”,宋丹丹也显得十分欣慰。作为从不限制孩子发展道路的开明母亲,宋丹丹在看到巴图在剧中的表现时也喜形于色,更在微博上为还在片场拍戏的巴图送去了母亲的祝福,宋丹丹道:“看见你开心地和一群年轻人勤力工作我就忍不住嘴角上扬。只要你快乐,妈妈的世界就阳光明媚不下雨。”

  巴图拒绝“傍妈” 不带助理只身进组

  在电视剧《远大前程》中,不管从故事本身还是电视剧的实际拍摄,都透着一股年轻人的“拼劲儿”,而巴图也受到这股“拼劲儿”的号召,自己饰演的黄小球在剧中为了心中女孩的幸福四处奔波,虽然很多戏份都是“体力活”,但自己却依然乐在其中。此外,由于初入演艺圈,巴图还是所有主演中唯一一个没有助理的演员,连排队打饭也是自己来。巴图笑称:“每次都和其他演员的助理排队打饭,弄得我现在跟演员和助理都特别熟!”

  制作人何文表示:“《远大前程》从投资上看并不算是大手笔制作,但是剧组所有人都是精益求精,为了这部戏能够更好而一遍又一遍地拍,一遍又一遍地演。从演员、导演,到服装、化妆、道具、灯光等等这些工作人员,大家都是劲往一处使,出了问题就聚在一起想办法解决,新加入剧组的工作人员也都很快被这种氛围感染,这样的精神我想不是每个剧组都具备的。”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