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灿烂》开年巨献 江铠同朴海镇亲密“牵手”

2011年12月28日09:46
来源:搜狐娱乐
江铠同、朴海镇分别饰演 兰轩儿和刘达明
江铠同、朴海镇分别饰演 兰轩儿和刘达明

朴海镇与江铠同
朴海镇与江铠同

  搜狐娱乐讯 由芒果影业制作、李湘担任出品人的时尚浪漫都市偶像剧《另一种灿烂生活》,即将作为湖南卫视2012开年大戏呈献给观众,于1月6日强势播出。该剧由江铠同、朴海镇(韩国)、申珉熙(韩国)、乔乔及芒果影业新人韩承羽来共同出演。剧中江铠同和韩国人气偶像朴海镇将搭档出演一对情侣,对于二人的首次“牵手”,引起媒体和观众的极高关注。

  江铠同曾凭借在2011湖南卫视开年大戏《一不小心爱上你》中的精彩表现博得一致好评,在剧中与新晋小生张翰搭档出演一对情侣,两人深情浪漫的演绎,给众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在《另一种灿烂生活》江铠同将首次牵手韩国一线人气偶像朴海镇出演一对充满情感纠葛的别样情侣。一个是“氧气美女”,一个是360度无死角美男,这对中韩俊男靓女组合,一经曝光便成为热议话题,观众们对于江铠同搭档朴海镇会产生怎样的中韩合璧效应,以及是否会超越之前的“张江”组合,充满了好奇与期待。不过从曝光的剧照来看,江铠同和朴海镇二人表现亲密,一颦一笑迷倒众生,十分般配。

朴海镇与江铠同
朴海镇与江铠同

朴海镇与江铠同
朴海镇与江铠同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朴海镇来自韩国,语言成为他们之间沟通的小障碍,但是江铠同和朴海镇都表示,大家相处久了,一个眼神或是一个表情就能完全理解对方的意思了,语言问题完全无碍他们的交流,拍摄过程进行的十分顺畅,并且朴海镇也在努力的学习汉语,敬业的精神赢得全剧组成员的一致肯定。由此看来,此次二人的亲密“牵手”,又将成为荧幕经典,为观众谱写一段浪漫曲折的异国恋曲。

  据悉,该剧将于2012年1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敬请期待。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