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晶应邀出席电视剧群英盛典 红毯秀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27日19:52
赵晶亮相电视剧群英盛典红毯仪式
赵晶亮相电视剧群英盛典红毯仪式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暨中国电视制片委员会成立20周年庆典在北京某体育馆隆重举行,晚会现场星光熠熠,七百多家出品单位、数百位电视剧产业各界精英汇聚一堂,堪称中国电视剧行业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盛会。青年演员赵晶身着黑色小礼服亮相红毯,一袭长发妩媚性感惊艳全场。

  赵晶曾在《爱,在离别时》、《后天美女》等多部影视剧作品中有过精彩演出,近日在时尚生活电视节目《生活魔法师》中因出众的魔鬼身材而被观众冠以“长腿美女”称号。作为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演员委员会会员,此次应邀盛装出席“中国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与知名演员刘劲老师等业内资深前辈交流学习,赵晶表示很开心参加此次盛会,今后将呈现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汇报给电视观众。

  据悉,“中国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由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制片协会、电视剧导演协会、演员协会和编辑协会联合举办,众星云集,精彩纷呈。晚会将于2011年12月30日晚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