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师鹏北京演唱会 > 闻师鹏北京演唱会

师鹏唱响首体 与张柏芝共同演绎“爱之经典”

2011年12月27日17:35
来源:法制晚报
师鹏唱响首体与张柏芝等唱出爱之经典
  
师鹏唱响首体
师鹏唱响首体

  与张柏芝等唱出爱之经典

  12月23日晚,“2012个相爱的理由师鹏‘爱之经典’北京演唱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正式开唱。这是二炮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正大国际音乐旗下主力唱将、国家一级演员、全国青联委员师鹏的首次大型演唱会。

  当晚,演唱会现场场地看台均几乎座无虚席,气氛相当热烈,圈中好友张柏芝、吕方、周蕙、凤凰传奇、简美妍、黑GIRL作为演唱会嘉宾上台助阵。

  开场震撼再现《兵马俑》

  现场化身千年情郎博头彩

  师鹏以一首原创歌曲《兵马俑》开场,让人惊喜地重温了这首久违了的第十二届青歌赛中的黑马金奖作品,再现了这首歌曲的荡气回肠气势。师鹏以一身红色夸张的“兵马俑”服装亮相,化身为情郎“兵马俑”,讲述美丽动人的“人与俑”的爱情故事,这一开场便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持久的掌声,实属近年来各大小演唱会中少见的一幕。

  师鹏与嘉宾共唱爱之经典

  唱将风范令观众叹服

  师鹏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外,还翻唱了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女声歌曲:《听海》、《红豆》、《味道》、《如果云知道》等等。这些歌曲中大部分是鲜有男声翻唱的,师鹏的重新演绎不仅引起了全场的大合唱,让观众为师鹏的华丽高音叹服,同时也让大家切实领略了这位实力派歌唱家的唱将风范。

  请到的六组演出嘉宾中有四位在登台同时与师鹏合作经典之作,其中与周蕙合唱《相遇太早》、与吕方合唱《弯弯的月亮》、与简美妍合唱《广岛之恋》,这些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现场观众也相当投入,现场俨然成了万人卡拉OK大合唱。

  明星嘉宾们纷纷上台表达了对好朋友师鹏演唱会的祝福,同时夸赞师鹏的唱将唱功了得,引起观众的热烈欢呼。尤其张柏芝的出现,更是让整场演唱会达到了高潮。张柏芝上台与师鹏深情拥抱表示祝贺,她说作为师鹏的好朋友来参加这场演唱会非常开心,特别挑选了自己这首最新单曲《曾经》与师鹏合唱来为他助阵,宣布这是第一次与男生合唱这首歌曲,两人在舞台上手牵手深情对唱,张柏芝脸露惊喜,频频向师鹏竖起大姆指,现场观众也报以疯狂热烈的掌声。

  每一位嘉宾的出现以及与师鹏合作的曲目都巧妙地设计为音乐和场景的转换点,成为整场“故事”的一部分。其中加以魅力知性女主持春晓的深情读白,频频触动到观众心灵深处引发爱的共鸣,将师鹏演唱会带入一个温婉抒情的氛围中。舞台上的动静节奏编排合理,基调温情而富有生气。

  演唱会接近尾声处,师鹏演唱了深得广大观众熟知和喜爱的电视剧《金婚》的主题曲《这一生还是你最好》,将整场演唱会的主题定格在一个完美的画面中…… 最后所有嘉宾与师鹏一起合唱《祈祷》,作为温情聚会中的结束曲目,为即将来临的2012年祈福祝愿……

  “爱之经典”舞台造型奇特

  服装造型大胆突破

  “爱之经典”演唱会的舞台是以吊网组成的船型结构搭建而成,船帮下面向前方射出光柱,非常具有想象力,其中的寓意是要通过师鹏的“爱之经典”将大家的爱收集起来、装载满满的,一同驶向幸福的彼岸……

  不仅如此,整场演唱会全部服装也都围绕“爱情”主题。除了开场红色的“兵马俑”服装,师鹏先后又换了三套服装,每套服装均以完全不同的颜色和配饰呈现,根据起伏跌宕的“故事情节”传达的不同的“爱”的情绪。

  秘密特制顶级话筒

  首次亮相

  因为要做这场演唱会,师鹏准备了一个令人激动和兴奋的秘密武器,当晚首次在现场亮相。这就是师鹏专门从国外定制的世界顶级话筒和耳机,目的是将自己最好的声音呈现给观众,目前国内歌手还极少有配备。话筒采用世界顶级的Sennheiser 5200配置,以银质的蛟龙、云海为造型,龙眼镶嵌钻石;耳机为目前世界最顶级的UE18Pro,颜色为左右黑白搭配,均以纯金龙头和钻石龙眼为造型。主办方透露,因为师鹏属龙,明年是他的本命年,因此这是师鹏给自己的一个最好的新年礼物。

  爱之经典

  永恒的主题

  这是一场以“爱”为主题的演唱会,师鹏以他最美的声音和最深切的情感把大家带到“爱”里,同时邀请他的好朋友一起来为大家唱“爱”的歌曲,让大家用内心最真的爱为爱人为亲人为朋友为自己送去最温暖的祝福。从现场火爆的程度看,其实大家都是一直相信爱,心中一直有爱的。

  不得不说,这场“2012个相爱的理由师鹏爱之经典演唱会”是今年北京演出市场难得一见的成功火爆的演唱会,它的主题温馨、形式独特、意义深远,在2012年新年来临之前,为北京观众心中凭添了一股爱的暖流……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