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松下奈绪新剧演无能媳妇 首为主演日剧创作配乐

2011年12月27日16:1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松下奈绪
松下奈绪

  搜狐娱乐讯 (aya/文)作曲家、钢琴演奏家、人气演员松下奈绪(主演日剧《怪怪怪的鬼太郎》)将在明年1月15日开播的冬季档新剧《被称作早海的日子》(每周日东京时间晚9点,富士电视台)中担任主演,同时还将负责创作剧中配乐。

  在《被称作早海的日子》中,松下奈绪饰演的是一直梦想当新娘却完全不会做家事的大小姐优梨子。她嫁给了一户人家的长男。这户人家由于婆婆失踪,家里只剩下公公和四个儿子。在这样一个只有男人的家庭中成长起来的丈夫与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都有很多不同。虽然时有疑惑、不满,但优梨子在与他们一起生活的过程中产生了奇妙的亲情,并渐渐成长为“早海家不可或缺的儿媳”。

  主演松下奈绪于今年4月至6月巡回全国10个城市举办演奏会,去年推出的专辑《Scene#25》也一直非常畅销,作为作曲家、钢琴演奏家,她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但至今为止已经为纪录片、电视广告、电视连续剧等多部作品创作过配乐的松下奈绪,这次还是第一次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写歌。

  松下奈绪表示,她拿到剧本后一边读剧本一边把自己的感想用音乐的方式记录下来,这样进行了创作。她说:“优梨子作为早海家的媳妇也许是不合格的,但我被她拼命努力的样子深深打动了。我想为她加油打气,有时也对她的想法很有共鸣。我就是这样一边想着优梨子一边写歌的。在创作的过程中,对电视剧、对优梨子的思考也更加深入了。”

  松下奈绪一共为此剧创作了三首配乐。第一首配乐拥有一听就让人联想到一日之晨的轻快旋律,第二首描写的是在经历种种之后家人们互相关心的心情,第三首描写的是突发事件后慌张的心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