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在心口难开 洪源期待《光荣大地》热播

2011年12月27日15:59
来源:搜狐娱乐
洪源剧照
洪源剧照

  搜狐娱乐讯 抗战传奇大戏《光荣大地》即将于明年一月一日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剧中饰演吴嫂的青年演员洪源有众多与老戏骨魏子的对手戏,还未看到最后成品的洪源兴奋地和我们分享,自己和观众一样期待剧中与魏子老师的精彩演出。

  曾在《咱爸咱妈六十年》、《一世牵挂》等多部电视剧有过出色表现的洪源在《光荣大地》中,与魏子老师的对手戏主要运用眼神来诠释内心至真的爱情,那种朦胧的,想说又开不了口的爱情,在当时抗战的年代背景下显得更为可贵,洪源对于吴嫂这个角色投入了大量感情,吴嫂这个人物也因洪源带入的丰沛感情而显得生动感人。在相亲盛行的今天,让我们回归抗日年代下的纯美爱情。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