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黑子亮相群英盛典仪式 硬汉型狄仁杰让人期待

2011年12月27日15:41
来源:搜狐娱乐
黑子出席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晚会
黑子出席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晚会

  搜狐娱乐讯 12月23日晚,电视剧产业20周年群英盛典的红毯上,演员黑子以一袭黑色西装搭配色彩鲜亮的奇异花纹衬衣亮相,成功从一众黑西装中突围而出,成为现场衣着最具风格的男星之一,博得掌声无数。

  凭借《西游记后传》、《大明天下》等热播剧被观众逐渐熟知的黑子,这次是应演员协会的邀请而来出席此次群英盛典。黑子坦言自己接到邀请之后十分开心,所以尽管正忙于电视剧《大唐文宗》的拍摄,也还是坚持向剧组请假亲自前来。

  而谈及这部正在拍摄的新戏《大唐文宗》时,黑子立刻滔滔不绝起来。戏里主要讲述大唐文学家陈子昂的故事,黑子在其中饰演的正是历史上最著名的神探狄仁杰。黑子笑说,为了揣摩好狄仁杰这个角色,他在开拍之前可是做足功课,翻阅了许多相关历史资料,也几乎把所有讲述狄仁杰的影视剧都观摩了一遍。不过一贯以硬汉形象示人的黑子亦坦言,这次他所饰演的估计也会是有史以来最“硬汉”型的狄仁杰,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这个不一样的狄仁杰。

  此外黑子还透露,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他一直都在忙碌的拍摄之中,目前已经杀青的两部戏——郭靖宇的《红娘子》和吴子牛的《大舜》都计划将于2012年播出。他笑说,当然还是希望播出之后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而说起未来的工作计划,黑子表示来年的工作重心依然会继续放在拍戏上,向观众和影迷们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