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齐溪岁末绽放话剧舞台 美丽《新娘》华丽登场

2011年12月27日15:10
来源:搜狐娱乐
资料图齐溪
资料图:齐溪

  搜狐娱乐讯 由“话剧人气小天后”齐溪主演的浪漫轻喜剧《新娘》,于今日迎来了她的二轮首演。凭借杨婷执导,孟京辉任艺术总监,廖一梅任文学总监的强大班底,应运而生的《新娘》在首轮演出就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时隔半年再次华丽登场引来了众多粉丝的追捧。

  齐溪在剧中扮演秘书小姐溪溪,性格独特非常抢眼。不论演技还是舞台魅力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而之前由她主演的经典先锋话剧《恋爱的犀牛》也连续演出将近七百场,成为当代话剧演出的神话,也让齐溪成为了话剧界当之无愧的“人气小天后”。再次登台出演《新娘》,齐溪也非常开心,不惜带病坚持排练,希望能在舞台上带给观众最完美的表现。

  据悉,话剧《新娘》本轮演出将从12月27日跨年演出至2012年1月8日,华丽登陆蜂巢剧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