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琪峰新片《毒战》开机 古天乐孙红雷斗法

2011年12月27日15:0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毒战》25日在天津低调开机
《毒战》25日在天津低调开机

  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韦家辉编剧的警匪巨作《毒战》自筹备以来一直备受关注。25日,该片在天津低调开机。杜琪峰、韦家辉携演员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高云翔等亮相。尽管多位主创在场,大家却一致对剧情及角色三缄其口,对于外界传闻也一概不回应,疑似杜琪峰下了“封口令”。古天乐是杜琪峰的御用男主角,两人此次与内地男星孙红雷的合作,不知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据悉,该片是香港导演杜琪峰进军内地的首部警匪片,将全部在内地取景。

  孙红雷演警察 古天乐扮毒枭

  《毒战》自筹备以来一直走“低调”路线,对于剧情和主演信息严格保密。不过,开机仪式上,古天乐、孙红雷、黄奕、高云翔、王思雅、尹铸胜等明星亮相,首批进组演员算是率先曝光。当天,孙红雷身着一条白色运动裤,与拍《男人帮》时的造型一样,他还裹了一条厚围巾;古天乐则是一袭黑色冬装。

  此前曾有网友公布《毒战》的“剧情简介”,称故事围绕一宗车祸展开,结果执行任务的缉毒队长发现肇事者是被通缉多年的大毒枭,从而展开正邪对峙云云。对此,韦家辉表示,“至于究竟讲什么,悬念要留到最后!” 比起尚有说法的韦家辉,杜琪峰的回应更为神秘,“上映时大家就知道了。”问他是否看过内地制作的警匪剧,他轻描淡写地表示看过,觉得有不少出色作品,但他并未提及《毒战》是否从中得到参考。

  虽然主创“封口”,但仍有媒体爆料称,孙红雷和古天乐的形象在《毒战》中掉个儿,多以“坏蛋”示人的孙红雷在片中出演警察,古天乐则成为一个被通缉长达16年的毒枭。此前古天乐被脚伤所困,出席活动一直拄着双拐。不过开机仪式上,他精神不错,步伐矫健,看来脚伤已经痊愈。

  黄奕剪短发 疑似女一号

  《毒战》的演员阵容一直处于保密状态。此前有消息称,除了古天乐、孙红雷,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海清等实力派女演员都将加盟。昨天,黄奕的出现也让女演员阵容浮出水面。知情人透露,黄奕为《毒战》女一号,但此说未获片方认可。昨日,应杜琪峰要求,剪了一头短发的黄奕帅气现身。据悉,为了影片效果,本可戴头套出演的黄奕决定将一头长发剪掉。昨日上午,黄奕在微博表示,“开工大吉,头发很短,这里很冷,节日开工,但很充实。”据介绍,《毒战》中的感情戏并不多,黄奕在片中并非出演某男主角的女友,而是一名警察。

  梅开四度 叶璇(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杜琪峰新片

  女星叶璇也获杜琪峰钦点加盟本片。这也是古天乐、叶璇继《意外》和《窃听风云2》之后再度合作。2009年,叶璇凭借出众的演技与清新明亮的气质被杜琪峰相中,陆续主演了由其执导的电影《意外》《复仇》《车手》。通过与杜琪峰的合作,叶璇完成从“收视女皇”到“影坛新贵”的转型;她还凭借在《意外》中的完美表现,摘得2010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桂冠,成为银河映像中最耀眼的女星。如今,师徒二人“梅开四度”联手《毒战》,杜琪峰将在新片中交给叶璇一个怎样的角色,也成为影片备受瞩目的焦点。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