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枝玉叶》登陆深圳 田海蓉上演办公室恋情

2011年12月27日15:00
来源:搜狐娱乐
田海蓉饰演玉欢
田海蓉饰演玉欢

  搜狐娱乐讯 由田海蓉、苗侨伟、赵子琪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金枝玉叶》,经过了首轮在央八的热播后,近日又登陆深圳卫视,再次开启都市情感大戏的收视热潮。主演田海蓉在剧中饰演的大姐玉欢是一个外冷内热的律师,不服输的性格加上一副铁齿铜牙,让这个角色在剧中变得异常强势。

  除此之外,田海蓉和香港著名影星苗侨伟的合作也让人眼前一亮,剧中两人有大量对手戏,田海蓉饰演的玉欢在经历了一系列风风雨雨之后,终于和苗侨伟上演了一段“办公室恋情”。田海蓉表示,苗侨伟是一个天生就会演戏的人,他在剧中的角色不是演出来的,而是自然而然的从气质中流露出来的。自己饰演的玉欢,就是无形中被一些气质吸引,最终才抛开“女强人”的架势,上演了一场纯粹的爱情。

  据悉,目前田海蓉正在低调拍摄新作《大红灯笼高高挂》,二十年前张艺谋的电影版已经足够经典,如今又重新将经典搬上荧屏,加上田海蓉挑战剧中最受关注的角色“颂莲”,这不免让观众有了更多期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